>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前瞻:恒大新三叉戟亮相 底线不败+客场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8月20日17时30分,2014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赴客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对于恒大而言客场不败乃是底线,同时要力争多取得客场进球,为晋级四强铺平道路。这也是恒大新三叉戟首度亮相亚冠赛场,埃尔克森+吉拉迪诺+迪亚曼蒂的全新组合,能否在亚洲赛场掀起风暴,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恒大联赛爆冷负于亚泰后,主帅里皮也对球队下达了必胜令,要求球队在亚冠前的三场联赛全胜。恒大完美的完成了任务,连续击败舜天、阿尔滨和泰达后,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次席的国安7分,大大缓解了双线的压力。由于下轮恒大同绿地的联赛,已经在7月10日时提前开赛。这也令恒大可以暂时无需分心联赛,全身心的投入到亚冠赛场上。这对恒大来说,亦是一大利好。

  这是吉拉迪诺首度征战亚冠,也是恒大新三叉戟首度亮相亚冠赛场。届时,恒大全新的前场组合,究竟能够发挥出多大的威力,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另外,刘健、于汉超和李学鹏也跟随恒大首度出征亚冠,届时他们或也将发挥出关键作用。恒大最大的麻烦,便是郑智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出战,这也将令缺少中场组织者的恒大面临更多考验。

  西悉尼在小组赛里曾双杀人和出线,尤其是末轮更以5球优势横扫人和!1/8决赛里,再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气走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晋级。不过同上半年时相比,西悉尼变化巨大,包括中场核心小野伸二、队长贝尚普和波伦兹等10名球员皆离队,也令球队的实力明显下降。屋漏偏逢连夜雨,头号球星前荷兰国脚卡斯特伦和主力中后卫斯皮拉诺维奇,也将因伤病无法出战,这将令西悉尼在排兵布阵上更捉襟见肘。

  无论从实力、阵容厚度还是亚冠经验上,西悉尼皆无法同恒大相提并论。尽管恒大尚未同西悉尼有过交手,但球队之前曾同澳超球队4次过招,并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从中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澳超球队都是传统的英式打法,技术相对粗糙,但定位器和高空轰炸威胁巨大。恒大小组赛同墨尔本胜利交手时便吃亏不小,其中客场还遭到对手当头棒击以0-2告负。届时,恒大需对此着重小心。

  过往恒大征战两回合淘汰赛时,只要首回合能保持不败,皆能闯关成功。一旦首回合失利,那恒大则要面临着大麻烦,2012年亚冠1/4决赛战伊蒂哈德,以及2013足协杯决赛战贵州人和时,皆是首场两球劣势落败,次回合难有回天之力。也正因此,恒大客场的底线至少应当是不败。若能够从西悉尼身上多拿到客场进球,则将为晋级四强铺平道路。西悉尼是亚冠八强公认的最弱球队,恒大则是夺冠的头号热门。就连西悉尼自己,也不对晋级抱太大希望。这组头等马对下等马的对决,恒大只需正常发挥过关问题不大。(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76708.shtml report 40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