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黑文赛沃兹尼亚奇开门红 称四冠对自己帮助大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纽黑文 - 当地时间8月18日,2014赛季纽黑文站比赛拉开大幕。四届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克服了开局慢热,逆转击败了资格赛选手巴辛斯基收获开门红。

  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开场便遭到了对手双重破发,尽管丹麦人将比分追至4-4,但还是以4-6丢掉了第一盘。不过沃兹尼亚奇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迅速拿下第二盘。决胜盘上来巴辛斯基2-1领先,但沃兹尼亚奇随后凭借连下5局的攻击波以4-6,6-1,6-2终结了比赛。

  “我必须要为她送上赞美,”沃兹尼亚奇说,“她开局表现非常强势,很有攻击性。我在场上感觉还不错,只是花了一些时间才进入状态。很高兴能够晋级下一轮。”

  沃兹尼亚奇曾在纽黑文站四度夺冠,且从未在半决赛前失手,丹麦人如今在这里的战绩达到了24胜2负。

  “我喜欢来到这里比赛,”沃兹尼亚奇说,“我觉得拿过四次冠军对我来说很有帮助,观众们都认识我了。很开心能回到这里,参加此前表现很好的赛事感觉很棒,上场时你有足够的信心。”

  沃兹尼亚奇今年夏天在硬地赛场上发挥出色,温网之后她收获了13胜2负的战绩,而且两次失利都是和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僵持到了决胜盘。

  “我的自信心很足,”沃兹尼亚奇说,“我觉得自己最近的发挥真的很好。我也收获了一些漂亮的胜利。我打了很多比赛,为美网做了充分准备。希望我能在这里再打四场!”

  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布沙尔以6-1,6-1横扫约万诺夫斯基,收获了温网半决赛后的首场胜利。此外,佩特科维奇在首盘2-5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7-6(2),6-3击败了5号种子齐布尔科娃;WTA新星穆古卢扎在7个破发点中把握了6个,最终以6-2,3-6,6-1淘汰了7号种子埃拉尼。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78401.shtml report 914 美国,纽黑文-当地时间8月18日,2014赛季纽黑文站比赛拉开大幕。四届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克服了开局慢热,逆转击败了资格赛选手巴辛斯基收获开门红。4号种子沃兹尼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