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恒大总身价虚高 第三年出现困难可以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9日 悉尼报道) 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客场面对西悉尼流浪者队,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他们将创纪录的连续两个赛季进入亚冠四强。最近一周悉尼都阴雨不断,里皮赛前也对此表示担心,他认为这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

  8月是悉尼一年当中最冷的季节,恒大到达的时候阴雨连绵,里皮赛前表示:“这是球队两年来第三次来到澳洲参加亚冠,这边的天气不是很好,一直在下雨。明天是亚冠八强战,所有能走到这一步的球队都是很强的队伍,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已经看了对手今年亚冠所有比赛的录像,我知道他们更换了很多球员,来了很多新球员,也知道他们的停赛球员。现代足球都没有秘密可言,我们对对手的了解也等同于对手对我们的了解。”

  尽管对天气表示了一定的担心,但是里皮认为这不会给球队带来泰达的影响,他说:“作为一支职业球队应该做好应对所有状况的准备,虽然下雨会导致场地湿滑,但这不会成为我们的借口。”

  吉拉迪诺在恒大的发挥一直存在争议,里皮认为他正在找回自己的状态,“吉拉迪诺之前一直在度假,一个月前才刚来广州,他在逐渐找到状态。他的经验可以帮助这支球队,他作为中锋的支点作用在体现。他和迪亚曼蒂之前在意大利就有合作,两人正在逐渐找回默契和状态。”

  这两支球队的身价相差巨大,恒大拥有吉拉迪诺、迪亚曼蒂这样的大牌球员,当地媒体认为如果西悉尼能够击败恒大,那将是一个巨大的冷门,对此里皮说:“无论我们面对身价最高或是最低的球队,只要输球都是最大的遗憾,我觉得外界对恒大总体身价的评价有些虚高。”

  恒大在小组赛当中曾经面对墨尔本胜利,客场他们曾经输给过对手,不过里皮认为墨尔本和西悉尼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里皮说:“两支球队有本质上的区别,墨尔本是一支身体不是很出色,可以说是小快灵的球队。明天的对手西悉尼流浪者则是身体非常出色的球队,还有几名技术很好的球员,比如他们的边锋和一些新引进的球员。”

  恒大在世界杯后再次调整了球队的阵容,于汉超、李学鹏以及吉拉迪诺加盟,里皮说:“今年我们有几位重要球员离队,也引进了几名不同的球员,他们的技术风格不同,会对整支球队带来变化。赛季中期我们送走了穆里奇,引来了吉拉迪诺,这又是一次改变,因为吉拉迪诺这样的中锋,是上赛季我们所缺少的。如果要说变化,赛季初期我们的思想准备不是很充分,有些飘飘然,现在我们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

  里皮在世界杯前曾经表示,最好的广州恒大将在世界杯后到来,他表示:“现在球队进入到了赛季冲刺阶段,还有8场中超,亚冠也到了八强战,赛季可能还有三个月时间,我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延续好的状态。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能在第一年一直赢球很难,第二年还能延续那会更难,第三年就会更加困难了。我们现在已经到了球队的第三年,如果出现一些困难也是正常的,也是可以理解的。大家可能觉得我们今年的防守有些下降,但我们的进球也更多了,我们今年的净胜球超过了30个。”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014&paper.cmsUrl= report 4483 视频-亚冠1/4决赛前瞻流浪者最强外援缺战恒大-->(搜狐体育张亮8月19日悉尼报道)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客场面对西悉尼流浪者队,如果能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