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减重+努力训练 新赛季必进季后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NBA中国官网。

  NBA中国官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尼克斯会重新闯进季后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认为球迷不应该痴迷于球队新赛季夺冠,但尼克斯一定会重返季后赛。

  当记者当面提问纽约新赛季能否重返季后赛时,安东尼给出了简短而明确的回答。

  “是的,我就是这么想的,”安东尼回到说道。“(尼克斯重返季后赛)肯定没问题。”

  对于安东尼而言,尼克斯新赛季正处于调整磨合期;这是禅师杰克逊和老鱼费舍尔携手合作的第一个赛季,梅隆明白自己要修改最初的计划。

  “我已经等不及开始新赛季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2013-14赛季纽约无缘季后赛,这也是安东尼职业生涯第一次无缘季后赛)。“(新赛季)没有目标,也不会强迫自己完成任何目标,但我只是想快点开始新赛季。”

  今年夏天曾与甜瓜一起训练的某位球员表示安东尼变得越来越强。

  “他是球场上最好的球员,”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说道。“安东尼现在已经不需要用大量的投篮证明自己,他的进攻效率很高,他已经处于巅峰状态。”

  今年夏天尼克斯在球员阵容方面做出较大变动,在泰森-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和香农-布朗离开球队后,管理层交易来了何塞-卡尔德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维恩-艾灵顿、肖恩-拉金和杰森-史密斯。当记者提问关于球员阵容方面的问题是,安东尼选择了回避。

  “我状态不错,我很高兴,”安东尼说道。“但是我现在不想谈论这方面的问题。”

  今年夏天安东尼不断通过社交网络让自己的粉丝了解到自己的最新动态,通过照片可以看到安东尼目前正忙于减重,对此安东尼本人也不知道目前自己减掉多少磅。

  “我也不知道自己具体剪掉了多少磅,”安东尼说道。“我只知道自己瘦下来了,效果很明显,这个夏天我只是不断在训练,仅此而已。”

  当记者提问安东尼减重是否因为四号位压力过大而重返小前锋呢?

  “不,我只是在尝试挑战自己,”安东尼笑着耸耸肩说道。“我只是想看看自己究竟能走多远。”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19/6507748.shtml report 1366 NBA中国官网。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尼克斯会重新闯进季后赛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安东尼:减重+努力训练 新赛季必进季后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