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桶挑战”席卷体育界 科比玩闹C罗不落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詹姆斯,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詹姆斯,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近日,美国网上兴起“ALS冰桶挑战”的慈善活动,ASL又称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这项挑战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ALS的意识,并号召人们为ALS联合捐款。一时间,从社会名流到各界明星,包括比尔盖茨在内多名大腕参与其中,体育明星也不落后。

  詹姆斯气场十足

  冰桶挑战由一名运动员发起,体育明星们当然也是不甘人后。最火的是NFL(美国橄榄球联盟)中,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接受了冰桶挑战。NFL球员詹姆斯·哈里森选择自己“进”冰桶,犹如泡澡一般。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表示,他接受凯文-杜兰特和凯文-哈特等人的挑战,参加ALS冰桶挑战。图片上,詹姆斯霸气坐定,背景是大海的波涛,尽管看上去气定神闲,但小皇帝明显眼神有些迟疑,不了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随后,詹姆斯点名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自己的两个儿子Lebron Jr和Bryce参加。

美国政治世家肯尼迪家族最年长的成员,86岁的埃塞尔·肯尼迪请奥巴马收下战帖,将一桶冰水倒在自己头上,并将这段画面拍摄下来,以唤起民众对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关注。

  美国政治世家肯尼迪家族最年长的成员,86岁的埃塞尔·肯尼迪请奥巴马收下战帖,将一桶冰水倒在自己头上,并将这段画面拍摄下来,以唤起民众对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关注。

  奥巴马婉拒“冰桶挑战”选择捐款

  北京时间17日,美国政治世家肯尼迪家族最年长的成员,86岁的埃塞尔·肯尼迪(Ethel Kennedy)请奥巴马收下战帖,将一桶冰水倒在自己头上,并将这段画面拍摄下来,以唤起民众对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的关注。

  不过,奥巴马前往位于马萨诸塞州鳕角(Cape Cod)海岸外的马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后,选择直接捐款100美元给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慈善机构。

詹姆斯,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NBA中国CEO,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NBA中国CEO点名姚明

  18日,NBA中国CEO舒德伟先生在北京宣布接受前同事Angie Cunningham(他目前也患有这种病症)的挑战,完成ALS冰桶挑战。并把挑战对象选择为姚明和NBA中国全体员工。

  舒德伟说。“我代表那些患这种可怕疾病的人、特别是我的好友和同事Angie Cunningham来接受这个ALS冰桶挑战。我要挑战的是姚明和全部NBA中国的员工。”

詹姆斯,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美国男篮接受挑战录像截图。

  美国男篮梦之队接受冰桶挑战

  最近,正在集训比赛的美国男篮也在集训期间感受了一把“冰镇”的快感。照片中,包括哈登在内的几名球星坐在椅子上,“跃跃欲试”等着队友和教练把冰桶浇在自己的脑袋上。有趣的是,库里被冰水浇到之后尖叫不断,而两名教练把自己的冰都浇到了哈登头上,“大胡子”急忙跳起来跑向远方。当队友们纷纷用毛巾裹住自己时,哈登显然还没有缓过来,他在阳光下转圈慢跑,同时张开双臂迎接阳光。

英国每日邮报
英国每日邮报

  C罗不甘人后点名碧昂斯

  上星期五,弗莱彻完成挑战后点名C罗。周末时候,C罗接受了冰桶挑战,在俱乐部的训练场地内,C罗只穿一条紫色短裤坐在椅子上接受了冰桶挑战,他的葡萄牙同胞科恩特朗的帮助下完成了挑战。完成后,他点名碧昂斯、J-洛佩斯以及李尔-韦恩。

  科比不甘示弱

  湖人球星科比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自己接受德维恩-韦德、德里克-费舍尔和达伦-洛威尔的挑战,参加ALS冰桶挑战。

  科比直接钻进用于恢复的浴缸里完成了这一挑战。随即传给了美国女足队员悉尼-拉鲁斯、Nike CEO马克-帕克和Element滑板创始人约翰尼-施莱雷夫。

  韦德在1天前进行了冰桶挑战,当时他号召科比、克里斯-波什和“魔术师”约翰逊等人接受挑战。由于这其中并没有詹姆斯的名字,所以引发网友们的猜测,有人表示,“难道勒布朗和德维恩的关系变得紧张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19/6505953.shtml report 4706 詹姆斯,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中新网8月19日电 近日,美国网上兴起“ALS冰桶挑战”的慈善活动,ASL又称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这项挑战活动旨在提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冰桶挑战”席卷体育界 科比玩闹C罗不落伍(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