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桶挑战游戏风靡全球 奥尼尔大玩作弊蒙混过关

来源:重庆晚报

  “ALS冰桶挑战”已从美国蔓延到全球。如今,除了科比C罗内马尔詹姆斯等体坛大腕、就连比尔·盖茨都参与其中,义无反顾地将自己被冰水浇头的落汤鸡照发在社交网络上。冰水浇到脑袋上究竟是什么感觉?这对一般人有伤害吗?带着这些问题,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相关专业人士。

  小意思

  运动员不怕冰水浇头

  昨日,科比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张全身泡在只有9度冰水里的照片,让科迷担心他会在复出前再伤身。昨日,市游泳队队医林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科迷的担心多余了:“职业运动员经过长期的身体训练,其心肺功能完全可以承受骤冷骤热。其实,目前冷疗在运动医学中很常用,比如脚踝受伤、肌肉拉伤之后立马浸泡在冰水里,促进乳酸代谢加快伤病恢复。所以,运动员对低温也是习以为常的,突然来一盆冷水对NBA明星的身体没有任何伤害。”

  很刺激

  冰水浸泡比冬泳还酷

  那么被9度的冰水浇头浸泡是什么感觉?重庆市冬泳协会成员樊朝军这样说:“长江和嘉陵江在冬季最冷的时候水温接近零度,事实上水温在17度以下就可以称之为冬泳了。”而林盛则表示,水温在10度以下人就会感觉到冷。“如果水温低于10度,人在活动的情况下可以坚持10到30分钟,如果静止不动浸泡在里面,5分钟之后就会感觉四肢疼痛以至于麻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脱离冰水,否则会导致体温过低有生命危险。”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什么叫冰桶挑战

  皇马C罗开头炮奥尼尔作弊过关内马尔借此报仇

  冰桶挑战是新西兰一个癌症协会发起的活动,目的是为ALS(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进行筹款。参与者不仅要将自己被冰水淋的视频发到网上,还可以点名邀请3人参与活动,被邀请者如不能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就要捐出100美元。目前,包括小罗伯特·唐尼、比尔·盖茨等多位名人参与其中,已筹款达1140万美元。

  皇马C罗开头炮

  昨日C罗穿着自己品牌的内裤坐在椅子上,队友科恩特朗抱起一桶冰水直接倒在了C罗头上,有趣的是,C罗点名的全是娱乐圈的人物:碧昂斯、J·洛佩斯以及李尔·韦恩,这是要转行的节奏吗?

  奥尼尔作弊过关

  大活宝奥尼尔的冰桶很小,浇的冰水也很少,只有一滴。可是,他的表情却很痛苦。好吧,这演技,比他罚球还要水,真的够了。

  内马尔借此报仇

  被马塞洛提名后,巴西内马尔也很快完成了这一挑战,有趣的是,在内马尔提名的三个对象中,包括了在世界杯中踢伤自己的祖尼加,这分明是赤裸裸的报仇。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79837.shtml report 2227 “ALS冰桶挑战”已从美国蔓延到全球。如今,除了科比、C罗、内马尔、詹姆斯等体坛大腕、就连比尔·盖茨都参与其中,义无反顾地将自己被冰水浇头的落汤鸡照发在社交网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