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会高尔夫首轮窦泽成并列第6 落后领先者3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窦泽成比赛中准备开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4年南京青奥会高尔夫项目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中国小将窦泽成在男子个人比杆赛首轮比赛中交出69杆(-3)的成绩,暂时并列排名第六,来自瑞典的欣胡尔特和澳大利亚选手科莱特打出66杆(-6)并列领跑;女子个人比杆赛方面,包括中华台北的程思嘉在内的四位小将以69杆暂时并列居首。

  高尔夫运动时隔百余年后重返“奥运”级别赛事大家庭,本次比赛共产生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混合团体三枚金牌,今天进行的是男、女子个人赛第一轮的赛事。共有34个国家和地区的共64位选手(男、女各32人)参赛,其中窦泽成代表中国出战男子赛,在开幕式上担任了执旗手的窦泽成此次参赛的目标是跻身前三为中国代表团赢得奖牌甚至金牌。

  窦泽成今天在9点正式开杆,他与意大利的帕拉托雷和加拿大选手吉尔同组,出生于1997年1月22日的“小豆子”身着紫色T恤,戴着标志性的渔夫帽和墨镜。结果窦泽成与同组的托尼-吉尔都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其他三位选手一起并列排名第六。中华台北选手俞俊安和挪威的霍夫兰以68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四。

  女子个人赛英国选手安娜贝尔-迪莫克因背伤和来自斯威士兰的科莫双双无奈退赛。首轮过后,中华台北的程思嘉、韩国选手李昭英日本的筱原玛丽亚和意大利的卡尔塔四人均以69杆完赛,四位小将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并列领跑,澳大利亚的埃尔马西安和新西兰的阿尔瓦雷斯落后1杆并列排名第五。中国代表团并未派选手参加女子个人比杆赛的比赛。(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81289.shtml report 1053  窦泽成比赛中准备开球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4年南京青奥会高尔夫项目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中国小将窦泽成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