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挑战赛阵容强大 吴魏成为单挑皇帝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承德龍珠台球俱乐部主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亨德利挑战赛预选赛。与常规预选赛有所不同,本站预选赛采取相对漫长的战线确保比赛最终结果的公正与公平,所有参赛球手均有充足的时间调整自身状态,以期在最后一搏中展现全部十八般球技。中午12时抽签,晚上22时比赛结束,经过近10个小时的激烈拼杀,备受瞩目的32强浮出水面,而首位通过幸运大转盘直面“台球皇帝”的名额亦名花有主,本土名将吴魏拔得头筹,将于9月6日直面亨德利近距离切磋球技。

  为提高本土球手参赛热情,赛前,龍珠台球俱乐部忍痛割爱对所有外地高手说“不”。不过,虽然没有积分前32的知名高手前来锦上添花,承德本土球手依然齐力创造了亨德利挑战赛预选赛的一个报名神话,总共73人的报名阵容,囊括了承德地区四位声名赫赫的“第一杆”倾力助阵,除中式八球大师赛外,在一场挑战赛中聚集如此之多的“第一杆”同场竞技尚属首次,阵容之豪华令人侧目。

  惊艳:承德第一杆张猛领衔 4位第一杆携手出线

  承德第一杆张猛、丰宁第一杆王金利、隆化第一杆张东升、平泉第一杆许建伟,四位在本地台球圈家喻户晓的大人物,因亨德利而首次聚集在同一片赛场之上。面对李小川、朱大鹏等一众高手的挑战,“第一杆”彰显出王者本色,悉数全胜晋级32强,球技之精湛令其他高手望而却步,此前各自为战称霸一方,如今携手组成预选赛上实力最不容小觑的“第一杆军团”,承德第一杆张猛先发制人,连清两台宣告必胜野心,未来数日,预选赛将愈发白热化,第一杆之间的颠峰对决必将火花四溅,鹿死谁手,实难揣测。

  意外:球房老板不甘示弱二报 连下两城强势晋级

  如果说四位第一杆的晋级之路相对顺畅,那么身为球房老板的王总与32强的亲密接触实属一波三折。首场比赛,志在必得的王总拥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抢5的比赛,一上手便豪取4:1的绝对领先,手握3个赛点,胜利的曙光已经近在眼前。然而,对手杨鹏宇演绎神奇逆转,5:4将王总无情地斩落马下。之后,王总5:3小胜尹松,距离出线尚有一步之遥,无奈3:5不敌林子奇痛失好局,只得不屈不挠选择二报,好在二报之后状态有如神助,连赢本土名将霍云广与尹松成功晋级32强。

  面对接踵而至的失败与胜利,一向淡然的王总宠辱不惊,连称意料之外的同时,坦言有些许疲惫:“其实,我对比赛结果很看淡,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打球过程中的乐趣,以及关键局打进黑八证明自己实力的心情。今天打得特别辛苦,主要是我防守做得好,要不然肯定会输。”

  戏剧:幸运大转盘指向两人,现场震惊不已

  32强正式出炉,意味着一场真正的比拼正式开始。面对早已准备妥当的幸运大转盘,32强选手目不转睛,这早已不是实力的对决,而是运气的较量。屏气凝神,呼吸在彼时彼刻清晰可闻,最终,画面定格,指针指向了一个事先无人预测准确的位置。“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幸运大转盘停下来的时候,指针停在了张东升和吴魏的分界线上”,挑战亨德利机会本就难得,出现如此戏剧化的一幕双方自然各不相让。据王总介绍,当时经协商两人抢一决定名额归属,无奈张东升身为隆化第一杆提前返家,被迫失去与吴魏一决高下的时机,对此,张东升甚是惋惜,不过预选赛尚未结束,一切仍有悬念。

  至此,承德龍珠台球俱乐部首日亨德利挑战赛预选赛宣告结束,未来数日,中式八球网将全程关注比赛信息,9月6日,承德,我们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84535.shtml report 1468 北京时间8月16日,承德龍珠台球俱乐部主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亨德利挑战赛预选赛。与常规预选赛有所不同,本站预选赛采取相对漫长的战线确保比赛最终结果的公正与公平,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