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氏杯裁判培训工作进行中 力争为大赛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体育

  8月18日下午,“和泰府?乔氏杯” 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榆树金钱豹乔氏台球俱乐部笼罩在一片肃杀氛围中,火药味十足。随着时间的一点点逼近,裁判培训工作也迎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一场公平公正的高规格赛事,裁判员永远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或许他们不一定是职业的,但是他们必须是最专业的。因为,只有专业才能专注,只有专注才能做得更好,这也是乔氏九年来在大小赛事中一直贯行的准则。在此基础之上,裁判工作内容的培训就显得尤为重要。

  裁判员培训工作从下午三点准时开始,内容细致入微,涉及到大大小小方方面面,无论是赛事纪律、比赛规则,还是标准摆球、比分记录都一项项的逐一阐述示范,其宏大场面引起现场爱好者纷纷侧目围观,一场期待已久的经典赛事呼之欲出。

  据本次赛事裁判长张轶介绍,参加此次比赛的裁判团队共由8名裁判员组成,其中2名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指定裁判,另外6名则是对裁判工作非常热忱的球房工作人员。“虽然他们都有裁判的基础,但毕竟是第一次执裁中式八球大型赛事,所以具体的规则细则还是要统一讲清楚。”裁判长张轶不无认真的说,“刚才我们模拟进行一场裁判员内部比赛,让大家更好的领会规则、快速的进入状态。在比赛中尽量少出现纰漏。”

  “既然做了,就希望是最好的,希望这次赛事能给大家留下不一样的印象!”此时此刻,不禁又想起郑总的一席话,做,就做到最好,这也在另一种程度上证明了中式八球非职业赛事的不断发展与进步,逐渐向正规化,专业化迈进。此项举措也为行业内其他赛事树立了标杆,引发无限正能量。

  至此,金钱豹乔氏台球俱乐部万事俱备,只欠一缕东风叩响这场饕餮盛宴的大门!高达2+1万元的冠军奖究竟会发落谁家,答案当然由作为主角的你来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84589.shtml report 860 8月18日下午,“和泰府?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榆树金钱豹乔氏台球俱乐部笼罩在一片肃杀氛围中,火药味十足。随着时间的一点点逼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