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4中超预备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鲁能爆冷告负 东亚擒亚泰喜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4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第21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鲁能意外落败,东亚则在客场2球力克亚泰,这也令东亚反超鲁能2分登上积分榜首位。

  哈尔滨毅腾0-0上海申鑫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建树,最终经过一场闷战后以0-0握手言和。

  杭州绿城1-0山东鲁能

  预备队联赛里绿城击败鲁能,也爆出冷门,这也令绿城在联赛和预备队联赛里皆战胜鲁能,张祥为绿城攻入制胜球。这也令鲁能预备队4连胜11轮不败的势头终止。

  广州恒大0-1天津泰达

  恒大0-1不敌泰达,也遭遇到两连败。毛彪右路输送精妙传中制造威胁,队友头槌破门攻入制胜球,也令泰达客场告捷。

  大连阿尔滨0-3上海绿地

  绿地客场以3球轻取阿尔滨豪取三连胜。上半时比赛里,陶金头槌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比赛里,商隐推射破门助绿地扩大战果,伤停补时阶段,薄小波再以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助绿地最终取得三球大捷。绿地在联赛和预备队里,皆顺利战胜阿尔滨。

  辽宁宏运1-2江苏舜天

  宏运主场以1-2不敌舜天遭到败绩。宏运由奥里斯取得入球,舜天则分别由张晓彬和滕帅破门,成功全取三分。这也令舜天在联赛和预备队里,皆如愿战胜宏运。

  长春亚泰0-2上海东亚

  东亚客场以2球优势击败亚泰,在联赛和预备队皆战胜了对手,卡里里和朱峥嵘各入一球,助东亚锁定胜局。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东亚反超本轮输球的鲁能2分,登上了预备队联赛的榜首。

  河南建业0-1广州富力

  富力客场以1球小胜建业,陈琦第60分钟点球破门,也为富力送上绝杀球。

  北京国安1-0贵州人和

  国安以1球优势力克人和,也在联赛和预备队里皆战胜对手。上半时比赛里,国安前场快发任意球制造威胁,曹翰辰接到队友的妙传后,巧妙的摆脱防守球员,以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破门,助国安以1-0胜出。(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84680.shtml report 976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4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第21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鲁能意外落败,东亚则在客场2球力克亚泰,这也令东亚反超鲁能2分登上积分榜首位。哈尔滨毅腾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