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石家庄站临近喜讯不断 跨界合作谱出新篇

来源:搜狐体育

  5月,廊坊,22家赞助商创造了中式八球大师赛有史以来最惊艳的记录;6月,南昌,知名洗护品牌海赛踌界合作创造了中式八球大师赛新的篇章;8月,金戈铁马已在列,连续两届摘得桂冠的杨帆能否实现“三连冠”的夙愿,世界亟需一个答案。然而,在六十四强选手无一例外誓言参赛、全国各地高手跃跃欲试之时,一个喜讯传遍大江南北,乔氏赛事相关部门于今日透露,海赛将继续全程赞助中式八球大师赛石家庄站,消息之火爆令业界侧目。

  谈及海赛,多数人会武断地认为是一个赛事品牌,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海赛是一款结合滋养并还原发丝与头皮健康的无硅油洗发水,专为运动男士倾力打造。据乔氏赛事负责人表示,此次海赛与乔氏的合作将有大惊喜,海赛极有可能推出新品,与所有球员一同为精彩加分。

  海赛携手乔氏,标志着中式八球已然脱离一项自娱自乐的独立运动,转变为一项大的体育竞技项目,从而成为商家青睐的舞台。身为中八老将的“南方第一杆”邱炮谋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多次强调近年来大师赛在商业化方面进步良多,近来表现颇佳的于光宇更是坦言从未在一场大师赛中见过如此之多的赞助商。在乔氏看来,商业化的成功运作,一来依托于大师赛日益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二来有助于推动中式八球真正成长为一项具有核心价价值的品牌赛事。

  遥记南昌站,海赛的加入为大师赛融入了崭新的元素。每日中午与晚间准时开始的海赛专场,引爆球员热情,众多裁判亦不能自抑大秀球技,为紧张刺激的赛场注入了一抹欢快的氛围。位于南昌Q8台球文化中心入口处的海赛产品专区,几乎每时每刻都以不同程度吸引众多知名球手的关注,以梦之队为代表的顶尖高手不甘人后领取海赛试用装,并在使用后表现效果不错,“光头帅哥”杨帆虽与产品无缘,不过欣然表态:“我听说海赛挺好的,就是用不到!”

  球员的一致认可,毫无疑问彰显了海赛与乔氏的合作达成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长达十天的亲密接触,海赛对乔氏给予的权益回报甚是满意,赛场之内,展板、海报、宣传册等一应物料上均在显著位置标有海赛标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球员在回忆南昌站之时,均会不自觉地提及“海赛”二字,可见海赛已经通过与乔氏的强强合作,达成了推广品牌的作用。

  时隔两月,石家庄站战火重燃。同样的大师赛,不同的场地,宣告着完全不同的王者野心。面对新一轮的巅峰对决,海赛已然决心一同见证精彩瞬间,将携众多惊喜亮相石家庄,与全体球员一同感受海赛的独特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85804.shtml report 1043 5月,廊坊,22家赞助商创造了中式八球大师赛有史以来最惊艳的记录;6月,南昌,知名洗护品牌海赛踌界合作创造了中式八球大师赛新的篇章;8月,金戈铁马已在列,连续两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