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携手医疗康复团队 关爱武者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体育

  职业搏击擂台上,运动员用拳拳到肉的拼搏为观众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火爆的比赛。由于职业搏击的特性,受伤难以避免。竞技体育原本就是一场伤痛与荣誉的拔河,流血对运动员来说并不陌生,受伤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疼痛与经济上的负担,更多是对职业生涯的影响和对未来梦想的打击。

  为了不让运动员独自面对伤痛、孤独与迷惘,继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昆仑决”之后,金天医药集团再次与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强强携手,凭借其在医药行业和康复领域的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康复医疗科研团队,致力于帮助搏击运动员进行赛后伤势康复,关爱运动员身体健康。

  昆仑决创始人、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谈到这次合作时表示:“昆仑决的使命是以热血搏击唤醒国人尚武精神,金天医药集团的宗旨是让爱心与健康风靡全国,为健康保驾护航,传递爱心正能量,正是两者共同的企业使命感与责任感让我们走到一起,促使了搏击运动员伤势康复计划的诞生。昆仑决开办以来,一直注重搏击运动员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在赛前体检、场上裁判保护、意外保险与经济方面给与运动员充分的保障,但受客观条件制约,很多运动员还是被伤病所困扰,无法早日回到擂台,大好年华在等待中逝去,只能与梦想渐行渐远。非常幸运的是,金天医药集团金东涛董事长表示愿意投入资源帮助运动员进行赛后恢复,充分发挥集团在医药、治疗领域的领先优势,组建核心康复医疗科研团队,通过中药调理、正骨按摩、物理治疗等方式帮助运动员早日走出伤病困扰,这对于国内搏击运动员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昆仑决也将继续在赛制保障、康复训练方面给予运动员最大的支持。运动员康复科研团队的成立体现了企业对于运动员的人文关怀,这不仅仅是帮运动员买个保险,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关注和帮助运动员的健康成长,令他们在康复环节切实获得强有力的科技医学支持。”

  相比于国外成熟的医疗机制,中国搏击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运动员的伤后康复医疗一直是个薄弱环节,长期缺乏资金投入和科研团队,很多优秀的搏击运动员都因为伤病而不得不年纪轻轻就早早退役。正如木桶最短的那块木板决定了木桶的容量,如今“昆仑决”开拓创新,打造武术搏击全产业链发展的同时,与金天医药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康复医疗科研团队,保护搏击运动员健康,促进伤势康复,为搏击人才成长保驾护航,加强中国搏击产业链的基础薄弱环节的建设,修补那最短的一块木板,推动中国搏击产业向着更健康、可持续的良性发展方向迈出坚实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86971.shtml report 1039 职业搏击擂台上,运动员用拳拳到肉的拼搏为观众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火爆的比赛。由于职业搏击的特性,受伤难以避免。竞技体育原本就是一场伤痛与荣誉的拔河,流血对运动员来说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