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经理:德隆不轻易服输 新赛季期待KG归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9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在休赛期接受脚踝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德隆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都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了。

  “他(德隆-威廉姆斯)想向人们证明自己依然是联盟内的顶级控卫,”比利-金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纽约当地广播媒体采访时说道。“这对篮网来说是迟来的幸福。”

  德隆-威廉姆斯职业生涯三次入选全明星,但2013-14赛季他场均只能得到14.3分和6.1次助攻;这是德隆自2005-06处子赛季后最糟糕的一个赛季。

  不过比利-金坚信球队新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可以像杰里-斯隆一样,重新激活德隆-威廉姆斯;虽然德隆已经年满30岁,但他仍有潜力焕发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莱昂内尔)已经做好准备接受挑战,”金接着说道。“(德隆)会重返巅峰。”

  当记者提问基德远赴密尔沃基,莱昂内尔接手球队所带来的变化时,比利-金显得很兴奋。

  “我感到很兴奋。”金说道。“莱昂内尔会让球队重回正轨。”

  在此次采访活动中比利-金重申队中老将凯文-加内特会坚持打完他职业生涯的第二十个赛季,然而加内特本人至今仍没有作出回应,据悉如果加内特下赛季继续为篮网效力,那么他的年薪为1200万美元。

  “我再次重申,我们(篮网)希望凯文能够重返赛场,”比利-金说道。“无论什么都不会动摇我们的想法,我不会忘记之前自己说的话,很显然凯文有自己的计划,我坚信我们会在新赛季伊始见到他的身影。”

  “里弗斯和我都深知加内特是个不服输的球员,”比利-金随后补充道。“凯文这个夏天正在刻苦的训练,他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都在充电中,他的身体感觉还不错,我们期待凯尔能够回来。”

  在采访的最后比利-金也对小将梅森-普拉姆利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充分利用好假期的每一天,”比利-金说道。“无论练习赛还是正式比赛,它都会让你新赛季变得更强大。”

  比利-金很高兴普拉姆利有机会与美国顶尖球员一同训练,这会让他在攻防两端突飞猛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19/6508919.shtml report 1052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9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在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篮网经理:德隆不轻易服输 新赛季期待KG归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