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贵州茅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足协听证恐遭停4场 人和高层:不针对任何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余波不断,今天有关贵州茅台主教练朱炯疑似竖中指的报道继续发酵。记者采访到了贵州茅台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他认为朱炯的手势不能够说是竖中指这样的行为,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情绪发泄的连贯的挥手动作。

  今天早间,当记者试图向朱炯求证昨天晚上比赛的第66分钟那一刻,究竟发生了什么。也许是朱炯已经对于外界的解读不厌其烦,他没有接电话。这让记者今天失去了直接向他再一次交流的机会。毕竟对于这次风波来说,朱炯自己的解读毫无疑问是最能够说明问题的,昨天晚上他已经第一时间接受采访加以说明。

  下午的时候,贵州茅台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在和记者的连线中,谈到朱炯的这个情况的时候,有些无奈的说到“嗨,其实这个情况昨天晚上我也和朱导交流过了,他也给我做出了解释,情况就是昨天晚上搜狐上面说的那样。朱导那个时候的手势就是一个正常的对于判罚不满的情绪的表露,不针对任何人,也不会针对球迷。就是一个很连贯的挥手的动作,说实话,今天我看了网上的视频,也是需要一帧一帧的看,才觉得有点像。但是那个动作就是很快的举手,很快的放下了,所以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动作,说实话很难判断,你看了这个视频吗”?。

  记者前前后后也看了多次这个视频,但是对于朱炯这个动作代表的意义究竟是怎么样的,相信很难判断——如果说朱炯是竖中指对球迷发泄不满,那为什么手势不停留在半空中多一点时间?这样随随便便的一挥手,如果不是高速摄像机扑捉到了转瞬即逝的画面,肉眼怎么可能判断出这个动作?如果朱炯是想对某人表示不满,那常规的做法肯定是要达到让这个人,或者这群人明白自己的想法的目的。这样快速的一挥手谁能够看得到?但是多家网站的视频资料的一帧一帧的慢放,朱炯的那一只中指又好像和其他手指有毫秒级的不同步,这也是叫人难以琢磨的地方。

  杨笑瑜谈到朱炯平时的情况,说到朱炯一直是很重视和媒体,球迷的关系。这方面记者倒是有些见闻,朱炯虽然在世界杯后和贵州媒体人联系少了一些,但是对于球迷,朱炯还是很看重他们对于球队的支持。前段时间关于队员谢场的问题,记者也观察到朱炯确确实实是尽心尽力的希望做到最好,甚至在一场比赛失利后,当球队的老队员垂头丧气的头也不回的离开球场,准备回到休息室的时候,朱炯还在众目睽睽之下使劲的推这位老队员,让他到对面的球门区去谢场。朱炯在后来的和球迷的座谈会上也是很诚恳的和球迷交流,一定程度上也得到了球迷的谅解。

  今天朱炯到了中国足协就昨天晚上的情况进行了陈述,再次表达了自己绝对没有侮辱球迷的意思,朱炯承认:“当时现场的氛围非常火爆,自己也对那次判罚有所不满,在那种情况下,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手到底是怎么扬起,怎么放下的。”但是从以往的先例来看,朱炯遭到4场停赛可能性很大。

  也许,这才是朱炯的内心话——自己绝对没有对球迷不尊敬,但是置身于火爆的工体球场,面对几万人的声浪,短时间的情绪失控导致一下子的手部动作让人产生疑问。从而让朱炯今天受到方方面面的指责,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也是要求像朱炯这样的中超联赛的主教练以后更应该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昨天的比赛,电视转播镜头给了朱炯很多次特写,有肢体语言,打电话镜头,发微信的瞬间……。可以说,以往的任何一场比赛,朱炯都没有得到这么多的出镜的机会,以往的词汇是描写主教练生活在镁光灯下,现在也许要从新定义为生活在高速摄影机下面。作为公众人物的朱炯来说,不得不在以后的执教生涯里更加注意这方面的情况,即使是他没有对球迷不敬的心态。(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90644.shtml report 400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