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盛赞小法“指挥大师” 英媒:温格会后悔的

来源:新京报 作者:萧遥

  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赛季第一轮比赛全部取胜。尽管伯恩利率先取得进球,但他们还是没能改变比赛结局。依靠法布雷加斯的出色表现,切尔西3比1逆转击败伯恩利。赛后,穆里尼奥给法布雷加斯送上了“指挥大师”的美誉。

  留声机 魔力鸟盛赞“指挥大师”

  “他在比赛中总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他把所有人正确地联系在了一起,他是一位指挥大师。”

  “我同意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赢得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穆里尼奥把赞誉送给了今年夏天新签的法布雷加斯。

  本场比赛,开场仅14分钟切尔西就丢球了,面对对手禁区线上的凌空射门,取代切赫首发的库尔图瓦无能为力。好在3分钟后切尔西就扳平了比分。法布雷加斯脚后跟传球,伊万诺维奇射门打中门柱,同样是今年夏天新加盟的迭戈·科斯塔劲射破门。

  随后,比赛完全进入法布雷加斯时间。他先是直塞助攻许尔勒破门,接着又利用角球帮助伊万诺维奇打入第三球。

  相比两次助攻,穆里尼奥更看重的是法布雷加斯掌控比赛的能力。“他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他在比赛中总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他把所有人正确地联系在了一起,他是一位指挥大师。”穆里尼奥说,“我希望他能表现得更为出色,我们知道他有这个能力。”

  切尔西队长特里也对新队友赞不绝口,“他的跑动和传球真是与众不同,塞斯克给许尔勒的助攻就是最好的证明。”

  数据酷 英超助攻只比亨利少俩

  “法布雷加斯无疑比科斯塔更有价值,他既能给队友制造机会,也能自己进球。”

  “足球有很多不可预知的东西,我以前从来没想过会在英超代表除阿森纳之外的另外一支球队踢球。但现在我属于切尔西,我会一如既往倾尽所能为球队而战。”重回英超首秀惊艳,法布雷加斯心情不错,“此时此刻我很开心,我想踢球。”

  今年6月,法布雷加斯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切尔西。这一消息宣布后,很多人表示不理解,因为阿森纳有签下法布雷加斯的优先权,但他们没有行使。切尔西3比1击败伯恩利后,《独立报》表示,“也许在赛季结束时,温格会明白他在法布雷加斯这件事情上犯下了大错。”

  法布雷加斯回巴萨之前,代表阿森纳出场了305次,打进了59球,另外还有70次英超助攻。与伯恩利的比赛贡献两次助攻后,法布雷加斯的英超助攻数来到了72次,仅比阿森纳另一个传奇亨利少两次。

  虽然效力阿森纳时与切尔西有不少过节,虽然来到斯坦福桥才很短时间,但法布雷加斯已经征服了切尔西球迷。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切尔西球迷就打出了“塞斯克是蓝军的”的标语。

  法布雷加斯的身价比迭戈·科斯塔少了500万英镑,但蓝军传奇卡斯卡里诺认为,“法布雷加斯无疑比科斯塔更有价值,他既能给队友制造机会,也能自己进球。他将是切尔西夺冠蓝图中最重要的一颗棋子。”

  本版撰文/萧遥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593635.shtml report 1801 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赛季第一轮比赛全部取胜。尽管伯恩利率先取得进球,但他们还是没能改变比赛结局。依靠法布雷加斯的出色表现,切尔西3比1逆转击败伯恩利。赛后,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