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四热身赛罗斯或不首发 老K:他无需担当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罗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连续第2天缺席美国男篮的训练,但德里克-罗斯仍有可能参加1天后美国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热身赛。除此之外,之前受困右膝伤势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今日参加了训练,他表示有50%的可能性打下一场热身赛。

  “我们给了罗斯2天的休息时间,因为之前他的训练非常刻苦,”老K教练说道。今日,美国队的训练安排在篮网队训练馆。罗斯应该会打北京时间周四的热身赛,不过也许不会首发。“现在是他休息的好时机,”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说道,“他也认为需要一些休息的时间。”

  上周在芝加哥,美国队在今夏第1场热身赛战胜了巴西男篮,那场球罗斯尽管只得到7分,但他的表现可圈可点。罗斯在1天前表示,缺席训练并不是因为膝盖有疼痛感,而是为了谨慎起见,毕竟过去2年他的膝盖接受了2次重大手术。

  谈及是否会打1天后的比赛,罗斯表示:“希望可以吧,不过今天我没做任何事。我只是接受了治疗,今天又是1个休息天。我对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满意,现在我正抓紧时间休息。我们面前有一个漫长的赛程,所以只要有机会我便会休息。”

  科朗格洛表示:“现在对罗斯,你必须权衡所有方面……包括身体部分和心理部分。上1场球他打了24分钟,他很长时间没打那么久了。如果他能得到一些休息时间的话,对他是有益的。”如果罗斯没有在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热身赛上首发,凯里-欧文极有可能取而代之并与斯蒂芬-库里搭档后场。

  现在这支美国队,罗斯应该是国际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但老K教练坚称他并不计划让罗斯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他需要坚持找自己和寻找节奏,并不是担心领导球队,”老K教练说道,“哈登和库里在这方面做得很好,罗斯需要的是最好自己的工作。”哈登也承认,罗斯的爆发力和速度和以前一样。

  与此同时,上周在芝加哥训练时弄伤右膝的考神今日回归训练,他表示有50%的可能性出战多米尼加共和国。而老K教练则表示,考神出战的可能性大于50%。(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594274.shtml report 1776 罗斯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连续第2天缺席美国男篮的训练,但德里克-罗斯仍有可能参加1天后美国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热身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