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超杯-皇马进攻受阻卡西频频救险 半场0-0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5点,2014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上赛季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和国王杯皇家马德里上演同城双雄会。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破门,半场战罢,比分0-0平。

  马德里同城德比是西班牙足球史上上演次数最多的赛事,双方此前共踢了253场正式比赛,皇马134胜57平62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两队从未在西超杯比赛中交手过。上赛季两队共在联赛、国王杯和欧冠三线作战中交手5次,联赛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0-1告负,次回合交手在客场被2-2逼平,西蒙尼在西甲赛场上率队保持不败。而在国王杯半决赛,银河战舰首回合3-0主场取胜,次回合2-0再次击败床单军团,成功双杀对手。在欧冠决赛中,戈丁上半场头球破门,拉莫斯下半场读秒阶段头球将比分扳平,加时赛贝尔、马塞洛C罗各入1球,最终皇马4-1击败对手夺冠。

  相对于欧超杯比赛的首发阵容,皇马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2处调整:后防线上左后卫马塞洛对位顶替科恩特朗哈维-阿隆索出战顶替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与哈维-阿隆索和莫德里奇组成三中场。另外赫塞因伤缺阵,纳乔、伊利亚拉门迪、赫迪拉因为技术原因落选。马竞方面,莫亚出任首发门将,胡安-弗兰、米兰达、戈丁和西凯拉组成后防线,马里奥-苏亚雷斯、加比、科克和萨乌尔组成中场,劳尔-加西亚和曼朱基奇组成锋线。

  比赛开始前,伯纳乌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仪式,以此来悼念此前因病不幸逝世的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第5分钟,科克中场防守时踢倒佩佩,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警告了科克。第11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横敲,贝尔禁区弧顶处左脚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皮球飞出左侧底线。1分钟后,西凯拉中场右侧防守时亮鞋底飞铲贝尔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莫亚开出门球,皇马后卫解围失误,曼朱基奇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1分钟后,佩佩头球摆渡失误,萨乌尔反抢成功,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近角被卡西利亚斯倒地扑住。

  第23分钟,萨乌尔禁区前接科克传球,左脚低射飞出右侧底线。第33分钟,卡西利亚斯出击没有将球打远,曼朱基奇点球点附近右脚打门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36分钟,莫德里奇接马塞洛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39分钟,哈维-阿隆索从背后踢倒了科克,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后腰。

  第41分钟,贝尔左边路送出传中,C罗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马竞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皇马后卫解围没有将球顶远,萨乌尔中路头球补射顶偏。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皇马与马竞暂时打成0-0平。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4-哈维-阿隆索、8-克罗斯、19-莫德里奇/11-贝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马德里竞技(4-4-2):1-莫亚/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凯拉/14-加比、4-马里奥-苏亚雷斯、26-萨乌尔、6-科克/8-劳尔-加西亚、9-曼朱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594748.shtml report 2970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5点,2014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上赛季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和国王杯皇家马德里上演同城双雄会。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