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快船 里弗斯带来的新气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雷迪克、克劳福德

  雷迪克的标志就是接球投篮。场均11.4次出手,45.5%的命中率场均拿下15.2分,59.8%的真实命中率符合一名射手的要求。他和保罗的配合:21场比赛,得到了57次助攻,每场超过2.7次,大概每9.3分钟就会出现一次。但因为伤病,雷迪克上赛季只打了35场。雷迪克的三分球会是比赛的风向标:当他单场命中3记三分球的时候,球队10胜仅1负。

  克劳福德可能会埋怨雷迪克抢了他的首发位置,但他场均30.3分钟的出场时间比雷迪克还多了2.1分钟。场均18.6分3.2助攻,克劳福德和雷迪克在这个位置上场均可以为快船贡献30分以上。而且和雷迪克不同的是,克劳福德是个出色的持球攻球员。他只有36.2%的两分球是通过受助攻得来的。有意思的是,33岁的克劳福德一共制造了对手120次犯规,这项数据是他7年来的新高。

  2、霍伊斯

  霍伊斯是快船夏天的最重要引援。快船之前一直缺少一个靠谱的内线替补。不管是霍林斯还是穆伦斯,都不是快船的答案。小乔丹在与不在场时,球队百回合的净胜分分别是+9.0和+2.0,反差非常大。用4年1663万的中产合同签下霍伊斯,还是有一定风险的,毕竟霍伊斯的防守能力并不出色。好在霍伊斯有2.13米的身高,即便防守能力一般,但身高有绝对优势:最近几个赛季他保持在不到4分钟就能抢到一个篮板球。而且,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6.1%的霍伊斯,可以大大丰富球队的进攻。考虑到小乔丹的合同年可能会刻意打压一些出场时间的话,霍伊斯只要能够顶上15-20分钟,就可以让快船的中锋位置保持全场的侵略性。

  3、巴恩斯

  巴恩斯上赛季场均9.9分4.6板。他只是球队的第六进攻点,但巴恩斯的作用却无可替代:他可以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也是球队的重要保镖。当他在场时,球队百回合可以赢下对手9.5分;而在场下时,这项数据只有5.0分。而且,这家伙经常会有些神来之笔,譬如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第五场的16分10篮板,三分球5投4中之类的。

  4、法玛尔

  法玛尔放弃了留在湖人的机会,转而投奔快船,看重的正是快船的竞争力。由于科里森的离开,法玛尔新赛季会成为快船的主要控卫替补。法玛尔上赛季因伤只打了41场比赛,场均贡献10.1分4.9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3.8%。他的传球能力相当不错,但19.6%的失误率还是有些刺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01157.shtml report 10983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快船将帅和新老板保罗肯定忘不了2014年季后赛最后时刻对威少的那记三分犯规。假如没有天王山之战戏剧性地被逆转,那么,他很可能已经摸到了西决的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