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会前最后热身 中国男篮9月与约旦大战三场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0-14日,2014年中约国际男篮对抗赛将拉开战幕。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将与约旦国家男子篮球队分别在深圳、合肥以及佛山展开三场较量。

  仁川亚运会的脚步已经近在咫尺,中国男篮本年度最后一项热身系列赛——中约国际男篮对抗赛将迎来曲终高潮。在宫鲁鸣执掌中国男篮这半年时间里,尽管偶有媒体与球迷发出质疑的声音,但更多从舆论传出的,还是对这支倍感精气神儿、面貌焕然一新、蓄满正能量的青年军的惊喜与憧憬。

  不到半年时间,那些初进国家队报到时令资深篮球媒体人都摸不清头脑的一张张稚嫩面孔,已经深深留存在广大球迷的记忆里。中澳对抗赛时远渡重洋的新兵,在经历了中欧男篮锦标赛和斯杯的洗礼后,正在完成一场破茧蜕变。期待在亚运会到来之时,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能够扬威赛场,最终凯旋而归。

  中约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男篮本年度最后一项热身系列赛,这是男篮奔赴仁川亚运会之前最后的实战练兵机会。本次系列赛第一站将于9月10日在深圳揭开帷幕,9月12日移师合肥再战一场,9月14日佛山上演最后对决。

  深圳,别称鹏城,地处广东省南部、珠江口东岸,一水之隔眺望香港。深圳市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市域边界设有中国最多的出入境口岸,是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边境口岸。作为经济中心城市,深圳是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际门户,并发展为有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拥有6000坐席的深圳市体育馆将承办本站比赛。该馆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自1985年落成以来承接过名目繁多的国内外不同规格的体育赛事、文艺演出和一些综合性活动。

  合肥,古称“庐州”、“庐阳”,安徽省省会,同时也是安徽政治、经济、教育、金融、科技和交通中心。合肥位于安徽省正中心,长江淮河之间、巢湖之滨,具有承东启西、贯通南北的重要区位优势。合肥拥有三所国家实验室和四座重大科学装置,是仅次于北京的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布局重点城市。承接第二站比赛的是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合肥体育中心拥有“一场两馆”,于2006年9月底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其中综合体育馆建筑面积2.6万平米,固定坐席5596,活动坐席2110。

  佛山,广东省省辖市,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是珠三角核心地区辐射粤西沿海、西江流域的商务、物流中心和交通枢纽。佛山位于广东省中部、地处珠三角腹地,东接广州、南邻香港、澳门。佛山是闻名的“武术之乡”,是中国南派武术的主要发源地。2004年,佛山被授予“武术之城”称号。承接最后一战比赛的是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该馆2006年6月建成,由日本仙田满株式会社环境设计研究所设计,最多容纳9500名观众,是CBA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的主场球馆。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简介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1974年正式加入FIBA大家庭,其后多次获得亚锦赛和亚运会的冠军,一举成为亚洲篮坛当之无愧的霸主。在国际赛场上,中国男篮也屡有上佳表现,曾多次杀入奥运会、世锦赛八强。如今,中国男篮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最终名列第12,现世界排名第12。

  约旦国家男子篮球队简介

  约旦国家男子篮球队是一支亚洲强队。约旦男篮一共参加过11届亚锦赛,曾经取得过第三名的好成绩,当时差点击败东道主中国队挺进决赛。约旦队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离不开“雇佣军团”。作为约旦队先发五虎,阿布沙马拉和怀特都来自美国,而且阿布沙马拉曾经征战过NCAA。约旦男篮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02166.shtml report 2762 9月10-14日,2014年中约国际男篮对抗赛将拉开战幕。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将与约旦国家男子篮球队分别在深圳、合肥以及佛山展开三场较量。仁川亚运会的脚步已经近在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