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震惊!范加尔亲承:将会退休 曼联是我最后一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范加尔:曼联是我最后一站

  今年夏天,范加尔率领荷兰队在巴西刮起一阵橙色风暴,创新性的3-5-2战术打法风靡世界足坛,5-1血洗西班牙和3-0横扫东道主巴西等几场比赛,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经典,遗憾的是,荷兰队在半决赛点球大战中负于阿根廷,仅拿到第三名。在巴西世界杯开始开始之前,与荷兰队合同即将到期的范加尔便落实了下家,拿起曼联队教鞭,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在北美拉练期间,曼联在范加尔的率领下,战绩不俗,以不败战绩拿下国际冠军杯,但是英超联赛首轮,曼联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2负于斯旺西。

  范加尔英超首秀就落败,令专家和球迷大跌眼镜,那场比赛结束之后,荷兰人大动肝火,怒斥曼联踢的不像一支球队,并称俱乐部必须买人才行。需要指出的是,范加尔这次动怒还真加快了曼联引援速度,很快便落实了罗霍的交易,与此同时,荷兰人接受采访时表态,履行完曼联合同后,他将退休;也就是说,如果范加尔顺利完成曼联的三年合同后,2017年夏天他将退出足坛。“我非常肯定的说,在我履行完曼联的合同之后,我就将彻底退休,这将是我的最后一份工作。9年前,我曾像妻子保证55岁的时候退休。”

  曼联新帅范加尔表示,自己对妻子食言了,“如今我63岁了,一直忍受着妻子的唠叨,这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范加尔1986年开始执教生涯,但作为主教练则是从1991年开始,第一份工作是执教阿贾克斯,之后两入巴塞罗那和荷兰队,也曾执教过阿尔克马尔和拜仁慕尼黑,期间共夺得19座冠军奖杯,包括7个联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对于执教曼联队,范加尔表示,早在2001年和2002年就曾有意接替弗格森爵士拿起红魔的教鞭,如今算是完成心愿。“早在2001和2002年的时候,就有传闻称我会执教曼联。”

  范加尔继续说,“必须承认将我和曼联联系在一起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现在我终于执教曼联,可以说我的心愿已经完成。”众所周知,范加尔素有铁腕政策著称,但他并不认同这个称号,“我不喜欢别人这样说我,这这么说我是不正确的。我对每个人都很公平,但你也没必要考验我的耐心,我可能会生气。”尽管上周末英超联赛输球,但范加尔还是给予新队长鲁尼高度的评价,“鲁尼是我们的队长,所以他肯定要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不仅能很好的融于我们的阵容中,还能带领其他队员很好的形成一个整体。”

  范加尔的英超首秀,曼联不仅输了,新星林加德还身受重伤,那场比赛上半场还未结束,就被贾努扎伊替下。舰队街称,林加德重伤,一张照片显示,曼联21岁新星右腿打上固定,显然伤势不容乐观;或许曼联真应了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英超揭幕战开打前,球队就因各种问题而导致七名球员无缘出战,譬如卢克-肖、维尔贝克、瓦伦西亚、拉斐尔和埃文斯等球员都有伤在身,如今范加尔器重的林加德再伤,对于征战新赛季的曼联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给本周末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蒙上一层阴影。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02736.shtml report 2982  范加尔:曼联是我最后一站今年夏天,范加尔率领荷兰队在巴西刮起一阵橙色风暴,创新性的3-5-2战术打法风靡世界足坛,5-1血洗西班牙和3-0横扫东道主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