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小将沃格自曝泳池囧事 曾经游到别人泳道里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记者李嘉 王春燕

  15岁的小姑娘凯尔西·沃格是加拿大游泳队的开心果,19日下午当记者“混入”加拿大队在泳池边的“休息区”要求小队员们讲个故事来听听时,大家全都说,“你等凯尔西来,她是温尼伯格来的,她最会讲故事”。

  正说着,一个大眼睛长卷发的小姑娘走了过来,“这就是凯尔西”,加拿大队的教练介绍着。

  “我从温尼伯格来,他们总爱拿这件事说笑,”凯尔西笑着说,“因为我们那里的冬天非常冷,有零下40到50摄氏度,还总是下雪,可以每天堆雪人,但是我们可是住在房子里面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都住在雪屋里。”

  “当然,我们也有夏天,”她边说边瞪了一眼在一旁乐成一团的队友们。

  接着在记者和起哄的队友们的要求下,凯尔西开始自我“吐槽”:“今年4月的时候加拿大举办英联邦运动会的预选赛,我在自己最擅长的项目里进入了决赛,结果在比赛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竟然游到了别人的泳道里。我游得特别起劲,完全没意识到有任何问题,结果本来在那个泳道的女孩转身以后看见我都惊呆了,她参加过伦敦奥运会,游得比我快多了。”

  凯尔西7岁开始学游泳,“刚开始的三年我真的一点也不喜欢游泳,因为我不喜欢凉水,后来才渐渐爱上这项运动,”她说,“我游泳课的教练说我的条件好,建议我坚持下来好好练,我的父母也很支持,于是我只好继续练游泳。不过现在我每周只训练9小时,还是很轻松的。”

  凯尔西今年9月将上第11年级,“我其实还没想好以后要做什么,要不要当职业选手,这对我来说还太遥远了,”她说。

  在19日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凯尔西没能进入决赛,不过她显然并不在意,“这已经是我的最好成绩了,我的强项是200米,过两天你再来给我加油吧!”(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02834.shtml report 880 新华社记者李嘉王春燕15岁的小姑娘凯尔西·沃格是加拿大游泳队的开心果,19日下午当记者“混入”加拿大队在泳池边的“休息区”要求小队员们讲个故事来听听时,大家全都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