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马竞评分:J罗7分非最佳 克罗斯携1将超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5点,2014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上赛季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和国王杯皇家马德里上演同城双雄会。下半场J罗斩获了在皇马的处子进球,劳尔-加西亚将比分扳平,两队首回合战成1-1平,以下是双方球员本场比赛评分:

  皇家马德里:

  卡西利亚斯:7分

  开场后两次扑救非常稳健,但在出击时机和处理高空球方面还是暴露了自己的弱点。在比赛终场前,卡西和队友的协防犯下了错误,定位球失分的老毛病又犯了。

  卡瓦哈尔:7.5分

  在右边路的进攻相当积极,风头甚至改过了左路助攻达人马塞洛,J罗的进球正是卡瓦哈尔的传中造成了马竞后防线一片混乱。但在禁区内防守时由于站位挡住了卡西的视线,因此造成了劳尔-加西亚的进球。不过第90分钟在禁区内的射门被马里奥-苏亚雷斯用手挡出,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抹杀了卡瓦哈尔的努力。

  佩佩:7分

  上半场在后场一次头球摆渡险些酿成大错,好在萨乌尔的打门被卡西没收。不过在定位球进攻中,佩佩还是颇有威胁的。

  拉莫斯:6.5分

  牛皮糖一样紧盯曼朱基奇,下半场多次与克罗地亚前锋发生冲突,一次故意报复险些吃到红牌。不过论比赛的整个过程,拉莫斯让马竞进攻桥头堡哑火,确实功不可没。

  马塞洛:7分

  上半场将经历主要放在防守中,迪马利亚替补上场后,努力和阿根廷飞翼开辟左翼走廊,但未能帮助皇马获得胜利。

  哈维-阿隆索:7分

  无论是传球数还是传球成功率,巴斯克后腰都是皇马中场球员中最高的。另外阿隆索在中场对抗上也不落下风。

  莫德里奇:6.5分

  表现平平,下半场被迪马利亚换下。或许是安切洛蒂派上了3位组织型后腰,让魔笛踢球时思路有些模糊。

  克罗斯:7.5分

  在进攻中被安切洛蒂赋予了充分的自由,与队友在中场的配合非常默契,后插上非常有威胁。共射门4次。但可惜下半场曾有一次面对空门将球打飞了。

  贝尔:7分

  C罗受伤哑火后,贝尔擎起了皇马进攻的大旗,银河战舰进攻的主方向放在了右路。大圣频频利用速度优势撕开马竞的防线,但在最后一传和临门一脚方面则表现一般。

  本泽马:7分

  比赛中频繁回撤到中场参与做球和组织,下半场脚后跟磕球助攻J罗破门。不过全场比赛只射门1次,对于一个中锋来说有点少。

  C罗:6分

  全场比赛仅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半场结束时因伤下场。

  J罗:7分

  经历了两场哑火之后,如愿斩获了在皇马的处子进球。J罗的破门一度让皇马看见了胜利的曙光。

  迪马利亚:6.5分

  替补上场为皇马带来了进攻的宽度,左边路突破和内切非常有威胁,10多分钟的时间里共为皇马制造3个角球。伯纳乌球迷都为迪马利亚喝彩,阿根廷飞翼已经成为了皇马队宠。

  马德里竞技:

  莫亚:7分

  加盟西甲豪门之后状态依旧神勇,接连将卡瓦哈尔和贝尔的必进球拒之门外。J罗的破门与他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哥伦比亚的射门打在了队友的身上,影响了莫亚的判断。在与奥巴拉克的竞争上,莫亚暂时领先一步。

  胡安-弗兰:7分

  在右路防守中让C罗无从下手,几乎做得密不透风。但迪马利亚替补出场后,胡安-弗兰面对阿根廷飞翼,防守有些吃力,迪马利亚凌厉的速度和细腻的技术让马竞铁卫有些招架不住。

  戈丁:6.5分

  在定位球攻防中都是马竞的关键人物。但本泽马的脚后跟磕球被自己碰到了J罗脚下,从而造成了球队的失分。

  米兰达:6.5分

  禁区内与戈丁的协防做得不错,在定位球防守中紧盯拉莫斯,避免欧冠决赛被皇马队副头球破门的悲剧重演。

  西凯拉:6.5分

  首次参加马德里德比就迅速进入状态,后防左翼凶狠的拼抢让马竞球迷忘记了费利佩。上半场一记飞铲险些踢废贝尔,裁判只掏出了黄牌,西凯拉已经算非常幸运了。

  加比:7分

  中场防守一如既往的强悍,后插上参与进攻非常有威胁。但在局部缠斗中,马竞队长小动作太多。

  马里奥-苏亚雷斯:6.5分

  与加比共同完成了中场的防守工作。终场前故意手球挡住了卡瓦哈尔的射门,裁判没有判点球确实很走运。

  萨乌尔:7分

  在马竞的首场正式比赛中,在右边路的突破很有威胁,佩佩的一次失误被他抓住几乎形成单刀,但遗憾的是没有完成破门。

  科克:7.5分

  不愧是马竞中场进攻核心,定位球落点相当精准,下半场助攻劳尔-加西亚破门。全场比赛马竞有威胁的进攻几乎都是科克策划的。

  劳尔-加西亚:8.5分

  全场比赛最佳!门前机敏的前插造成了皇马失分,劳尔-加西亚帮助马竞带着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从伯纳乌全身而退。在防守中,马竞队副拼尽了全力1,不过在与皇马队员发生争执时则总喜欢动手。下半场还因为禁区内作为人墙的一员提前移动而被黄牌警告。

  曼朱基奇:6.5分

  上半场完成一次禁区内抢点射门后就几乎消失,随后的比赛里一门心思挑衅皇马球员。先是在空中撞翻拉莫斯吃到一记老拳,随后佯装遭到铁肘试图让皇马队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而前场一次反击时故意手球没有被罚下已经非常幸运了。

  格列兹曼:6分

  下半场替补登场,但在边路进攻中表现平平,几乎没有找到太多有效的机会,策动有效进攻的能力还不如被自己换下的萨乌尔。

  安萨尔迪:5.5分

  替补西凯拉出场以后,在左后卫的位置表现低迷,屡屡被卡瓦哈尔完爆,而J罗的进球正是源自于自己镇守的后防左路失守。

  吉门尼斯:5.5分

  在出场的10多分钟时间里没有给人们留下太多的印象。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06848.shtml report 3671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5点,2014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上赛季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和国王杯皇家马德里上演同城双雄会。下半场J罗斩获了在皇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