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外场球票变身明信片 看球与留念两不耽误

来源:搜狐体育

  总有一款适合你:中网门票再添新成员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男女正赛参赛阵容,这份豪华名单囊括了9位世界第一、11位大满贯冠军得主,阵容仅次于大满贯赛事,小威廉姆斯、李娜、莎拉波娃、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等国际巨星赫然在列。中网球员名单公布也再次挑起了网球爱好者的热情,纷纷预订2014年的中网之行。今年,中网组委会也为广大网球迷量身定做了多种票务产品,门票与酒店、餐厅、装备、训练等绑定,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广受好评。

  中国网球公开赛向来喜欢在票务产品上推陈出新,认真听取球迷的意见和建议,围绕门票打造多种产品,力争让每个观赛人都能够以实惠的价格满足多种需求。2014年,中网自开票以来秉承“早买早优惠”政策,开票之初就推出了各种优惠,即日起至8月31日,购买钻石球场门票加60元即可获赠相邻座位的门票一张(决赛半决赛除外)、莲花球场门票则低至5折。除去常规的优惠政策以外,打包产品更是丰富多样。

  外场球票变身明信片,看球、留念两不误

  在网球比赛中,邮品的种类繁多,但大都集中在大满贯赛事。中网此前也曾多次推出明信片产品,广受球迷好评。2014年,中网将外场门票和明信片合二为一,让球迷在观赛之余还可以留下纪念,一举两得。自8月11其,凡在中网官方票务销售平台www.40070766666.com购买外场门票的球迷,前5000张订单均为卡通球员形象版明信片门票,持此门票可以在中网期间任选一天入场,观看映月球场、布拉德-德拉维特球场以及其他外场进行的所有比赛。邮政部门还在国家网球中心设立了专门的投递点,球迷可以现场将门票寄出,并可以印上专门为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设计的纪念版邮戳,收藏意义不可估量。

  外地球迷购票可享酒店特惠,中网为赢家汇InClub会员买单

  作为亚洲最顶级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每年中网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球迷前来观赛,住宿问题成为球迷心头一大难题。怎样才能住得方便又实惠?2014年中网为球迷解决了这个问题。凡是注册成为中网官方球迷俱乐部赢家汇InClub会员的球迷,本赛季在赛事自营销售平台购票满500元的会员,即可通过中网官网预订国家网球中心周边酒店,有不同星级和价位的选择。为了能够让球迷享受最大的实惠,中网赢家汇InClub为每一间客房都贴补了一定的房费,保证价格全网最优。

  门票加装备,1580元打造发烧友豪华礼包

  对于很多网球发烧友来说,看球打球一并重要。能够观看偶像的比赛、模仿自己喜欢的球员英姿,再加上一套一模一样的装配,那才叫高大上。相比于看比赛,打网球的成本要高的多,这个难题怎么破?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为各位发烧友准备了和偶像一模一样的装备套装(一把球拍、两个避震器、三个把胶),搭配8张钻石球场的比赛,让球迷在拥有一套豪华网球器材的同时,还能尽享女子前两轮、男子首轮供四天钻石球场的巅峰对决,全套仅售1580元,用一只球拍的价钱,解决打球和看球两大需求!

  门票加场地课程,看球学球两不误

  有了装备还不行,找个教练、弄片场地学习一下挥拍才是正经事。很多人都说,学网球、打网球都是高富帅的事情,实在太贵了!别着急,这个问题中网也可以解决,2014年特别推出超值培训套餐,针对零基础网球发烧友特别打造,包含8张钻石球场门票、8-16课时的网球专业课程(工作日和周末二选一),既有硬件设施一流的场地(奥体中心网球场),又有经验丰富的教练现场授课,结业之后不仅会更爱网球,还可以一展身手。

  贵宾单座享限时折扣,要对自己好一点

  亚洲网球季是中国球迷的节日,其中中国网球公开赛又是唯一可以同时观赏到男子和女子两大赛事的比赛,加之赛期与国庆黄金周重合,成为了球迷观赛首选。一年一度的网球盛筵,应该用怎样的方式庆祝?贵宾单座也许是送给亲朋好友和自己的最佳选择。自中网开票起至8月31日,钻石球场贵宾包厢散座低至8折(决赛、半决赛除外),部分场次还可以选择含餐与否,最低只需要200元,就可以在全球最顶级的网球场馆感受网球魅力,巨星球员尽在咫尺,偶像脸上的汗珠都可以清晰可见,为什么不对自己好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09966.shtml report 1809 总有一款适合你:中网门票再添新成员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男女正赛参赛阵容,这份豪华名单囊括了9位世界第一、11位大满贯冠军得主,阵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