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榆树首日:本土军团险覆没 于光宇领衔名将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8月19日,“和泰府•乔氏杯” 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吉林榆树站)第一阶段N-32抢七单败淘汰赛经过一波三折的激烈厮杀最终完美落下帷幕,整个阶段的比赛在看似波澜不惊的平静外表之下实则暗流涌动,各种光怪陆离的情况层出不穷。令人大感意外的是本土选手在首场比赛中纷纷折戟沉沙,唯有贺英彪、马君威等艰难出线,为捍卫家乡荣誉继续征战。其他热门选手刘勇、张磊、乔凤伟、孟凡雨、冯勇、于光宇、包洪峰等则顺利晋级,与明天千里迢迢赶来的二报选手会师第二阶段的赛事。

  为照顾远道而来的选手们,原定为上午十点的比赛延迟至中午12:00才揭开神秘面纱,或许迟到的盛宴总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精彩,这一点无论从参赛球员的精湛表现还是球迷的阵阵掌声都都可窥见一二。

  本土选手险被横扫 马君威携手贺英彪得以出线

  无论大小什么赛事,本土选手作为东道主,永远是球迷最为关注的一个群体,因为赛场上他们不仅仅肩负着个人的荣誉,也承载着家乡人的希冀,然而,与众多赛事大相径庭,在今天结束的首轮比赛中,面对来势汹汹的外来军团,罗佳、李宝、陈鹤、杨晓豆等大部分本地选手纷纷遭遇滑铁卢,憾然落败,无缘接下来的争夺。

  值得庆幸的是,在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金钱豹助教马君威与实力选手贺英彪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让家乡球迷看到了希望,二人携手强势出线,得以在心爱的舞台上继续金戈铁马。3:0占得先机,7:3结束比赛,贺英彪在对阵韩庆勇的比赛中打的干净利落,以最快的速度早早就结束了比赛。而另外一边,助教马君威却没有如此的幸运,在与对手杜博的“内战”中,赢得相当吃力,0:2落后,2:2战平,3:3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两人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之后,马君威慢慢调整状态,凭借其自身强大的优势,最终,顶住压力,连赢三局,7:4获得胜利。

  榆树,作为长春的一个分支,其台球氛围浓厚,参赛即被淘汰的悲惨结果是众多球迷万万没有想到的,或许,这站赛事将给当地的球手们带来新一轮的冲击。

  于光宇领衔热门选手轻松晋级 一举封死“冷门之路”

  通辽站的一举夺魁,老将于光宇在自己心爱的舞台上再一次证明了“宝刀不老”的神话,如今转战另一个赛场,华丽变身为“东道主”的他更加的不甘示弱,虽背负沉重的压力,但凭借精湛的球技和丰富的赛事经验,仍然毫无悬念的以7:1结束战斗,不费吹灰之力成功晋级。

  从南昌到石家庄,从通辽到本溪,从胶州到榆树,实力选手张磊一路追随而来,充满遗憾的他誓要在中八赛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7:1将对手孙梦龙淘汰出局,40分钟,张磊赢得轻松写意,为本站比赛开了个好头。

  与前辈于光宇早早到来熟悉赛场环境不同,包洪峰马不停蹄在比赛最后一刻赶到赛场,首轮比赛,与本土“台球歌王”杨晓豆不期而遇,开局0:2落后的劣势让他一度陷入被动,然而这样的局面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很快打出手感的他就以2:2的比分扳平,之后一发不可收拾,连下七局,7:2拿下比赛,致使一代“歌王”饮恨败北。(PS:据悉,杨晓豆是台球圈中歌唱的最动听的,酒吧驻唱是他台球之外另一片天地)

  其他热门选手中,乔凤伟和孟凡雨以相同的7:2分别战胜对手冯利和张明哲,另外一边,沈阳的实力选手刘勇以7:3将包国君斩落马下,冯勇则以7:4赢得胜利。

  明天,第二阶段的抽签仪式将在上午10:30分准时进行,饕餮盛宴越来越精彩,新一轮的赛事中会有哪些千里迢迢而来的新面孔出现?强强对决中本土选手能否一站到底?所有谜团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11060.shtml report 1646 8月19日,“和泰府•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吉林榆树站)第一阶段N-32抢七单败淘汰赛经过一波三折的激烈厮杀最终完美落下帷幕,整个阶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