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光宇主场作战压力大 力争夺冠创造本地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四年一届的夏季青奥会在江苏南京激情上演,继比赛首日,中国队又在4X100米自由泳、举重男子56公斤级等项目上斩获金牌,各国运动员为了争夺一线荣誉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场面异常激烈。伴随着青奥会的如火如荼,在中国北部的另一座城市长春榆树也因世界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到来掀起了一场中式八球领域的“血雨腥风”。站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曾经叱咤风云的“长春第一杆”于光宇如今站在家乡的舞台上,面对天时地利人和的独到优势,却出乎意料的连连表示“压力山大”!

  今天中午12:00点整,“和泰府•乔氏杯” 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吉林榆树站)第一阶段抢七单败淘汰赛已经拉开帷幕,在行业内顶级高手齐聚的华美舞台上,当然少不了本土实力老将于光宇的身影。主场作战,于光宇可谓压力与动力并存,他所肩负的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还有来自家乡长春球迷的希冀。

  “说来也怪,近七八年来,我在长春举办的大型比赛中就没有取得过令我满意的成绩。”此话一出,不禁令笔者在内的众多球迷哑然。“虽然我不愿意承认自己有压力,但是主场作战确实压力很大,如果可以调换的话,我宁愿把自己所取得过的成绩都放在长春的赛事中。”

  话虽如此说,但他的锋芒从未被遮挡过,13岁开始接触台球,23岁走上化职业道路,33岁参加“乔氏杯”第一届排名赛,至今早已成为中式八球领域名声赫赫的风云人物。谈起二十余年的赛事生涯,在老将的心中,“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暨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长沙站)永远是他心中抹不掉的伤痛,在最后的决赛中,他与年仅17岁的小将张广豪下路相逢,4:9被淘汰出局,距离最后的冠军仅一步之遥。“那次是我从2006年参加乔氏的比赛以来第一次打进决赛,异常的兴奋,再加之与比自己年龄小那么多的张广豪打,压力非常的大,在决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差那么一点点了,好可惜啊。”

  两年前,与“台球皇帝”擦肩而过,两年后的今天,面对相同的终极目标,于光宇心中百感交集。“那次没有赢,是我终身遗憾,此次知道亨德利长春赛事,我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西安的比赛,在通辽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参加这站赛事了!”正因为爱的深,所以看得重,坐拥家门口之便,于光宇驱车早早来到比赛场地适应环境,成为了第一个报名的参赛人员。“我非常想拿这站冠军,最近状态也一直很好,但是压力真的很大。”

  作为目前中式八球长春代表人物,在吉林省斩获冠军无数的于光宇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杆”,此番家门口作战自然夺冠呼声强烈,面对一直默默支持他的球迷,老将感慨颇深。“最担心的还是怕自己打不好这场比赛,不过我会尽量调整心态,竭尽全力好好打!争取刷新征战本地大型赛事的记录!”

  截止笔者发稿之前,第一阶段N-32的抢七单败淘汰赛第二轮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实力选手孟权、张磊、李航等在第一轮过后都轻松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11089.shtml report 1253 四年一届的夏季青奥会在江苏南京激情上演,继比赛首日,中国队又在4X100米自由泳、举重男子56公斤级等项目上斩获金牌,各国运动员为了争夺一线荣誉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