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导:大家潇洒点 田宗琦:执行力差像是训练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2014年8月20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总决赛中共有6支球队,中国队今天首轮所要面对的是精英赛时曾两连胜的比利时女排。该队作为第二档次冠军跻身总决赛。变阵后的中国女排此役依旧占据上风,3-1(25-19、25-27、25-18、25-15)取得开门红。田宗琦在日本为比赛解说。

  首局比赛,田宗琦认为:“大奖赛现在已经成为三大赛之外最重要的赛事,各队也都比较重视。中国队敢拿这种比赛锻炼队伍,一方面说明教练组现在比较理智,心态平和,另一方面也说明舆论环境对女排成绩看得相对冷静,也比较包容。”在场下,身兼领队和教练的郎导对王娜也是格外关注:“注意6号,注意看人,王娜,对方两个人盯杨舟。”

  次局,田宗琦看到中国防吊球的表现,直言:“像是过去的俄罗斯,只要对方球通过拦网,就防不起来。”另外,田宗琦感言:“今天的比赛特别有训练赛的味道,郎导自始至终都在场下提醒队员各种细节。”中国队防守能力太差,田宗琦指出:“其实郎导已经反复的强调了防守,队员也在拼命的点头,但到了场上有没有真正的想办法改变,去执行,这就是球商。”局末阶段,中国队提出挑战鹰眼,田宗琦介绍说:“每支队伍每一局有两次机会挑战鹰眼,只有主教练有资格提出。”关键阶段,队员明显紧张,郎导配着一副纠结的表情开导弟子们:“大家潇洒一点好不好,别哆哆嗦嗦的。”

  第三局,中国队在刘晓彤和袁心玥的发球轮垫定领先优势,顺利拿下。最后一局,看到袁心玥半高球打中,田宗琦很高兴:“这么高的身材,灵活性和身体素质都很好,被认为是希望之星。如果以后这个位置能有一位世界级球员,将缩小这个位置上与世界一流的差距。”(太阳雨)

1.你怎么看中国队这场球?





2.你认为这场球中国队赢在哪?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13587.shtml report 56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