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首轮击败伯恩利 小法助攻被赞蛋糕上的樱桃

来源:楚天金报

  3比1击败伯恩利,昨日凌晨,切尔西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算上这场胜利,从1998年到现在,蓝军在英超首轮的战绩是14胜2平,足堪骄傲。

  这一次让球迷们感到不同的是,穆里尼奥的球队居然踢出了如此销魂的足球。《每日邮报》甚至用“狂野”来形容这支切尔西。究竟是谁给球队带来如此大的转变?答案是:法布雷加斯

  切尔西开局就丢了一球,但新援迭戈·科斯塔迅速扳平了比分,第21分钟,切尔西完成反超。小法在禁区弧顶的挑传成就了许尔勒的轻松破门。整个进球过程中,切尔西传递25脚,小法的助攻堪称是点睛之笔。队长特里赛后说:“第二个球代表着我们踢出的最佳足球,而小法的那一下是蛋糕上的樱桃。”

  12分钟后,小法开出的角球帮助伊万诺维奇扩大分差。整场比赛,小法的传球次数高居球队第一,根本看不出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穆里尼奥赛后对他无缝对接新队友的能力大加赞赏:“他给了球队很多必需的东西,比如稳定性、中场的创造性。他带动了每一个队友往前进。”小法则回应说:“是队友的配合让我踢得很轻松,从第一天起大家就很欢迎我,这让我感到很舒服。”

  小法的同胞科斯塔用了17分钟就迎来英超首球,要知道,托雷斯足足花了732分钟。另一名新援库尔图瓦则把切赫挤到了替补席上。穆里尼奥的这一举动尽管有些残忍,但不可否认的是,比利时人更年轻,且实力不俗,自然也更适合蓝军的长远规划。(建武)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14200.shtml report 1181 3比1击败伯恩利,昨日凌晨,切尔西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算上这场胜利,从1998年到现在,蓝军在英超首轮的战绩是14胜2平,足堪骄傲。这一次让球迷们感到不同的是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