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女子个人比杆赛次轮 李昭英领先两杆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8月20日,南京——韩国女子球员李昭英在今天的青奥会女子个人比杆赛第二轮打出68杆,拉大了与其他球员的差距。

  17岁的李昭英来自首尔南部的京畿道,她打出了扎实的一轮球,没有吞下柏忌,领先泰国球员素巴玛•桑占和中华台北球员程思嘉两杆。后两位在次轮结束后排名并列第二。

  “总得来说我今天是很高兴的,”李昭英说,“没有吞下柏忌。”

  “我希望成为青奥会冠军。明天我会努力试着不去想获胜的事,专注在每一杆。如果运气好,我想我能够赢得金牌。”

  李昭英在安阳女子高中读高二,她今年已经打了两场职业比赛——LPGA的乐天锦标赛和欧洲女子巡回赛的VOLVIK RACV女子大师赛。她在两场比赛中均成功晋级,在欧巡赛上还以-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五位。

  落后两杆的泰国球员素巴玛•桑占来自曼谷,今年18岁。她今天同样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的66杆。昨天她打出+1,今天的成绩,让她重新回到奖牌争夺战中。

  “我今天感觉放松多了,没有去担心成绩的事。我的推杆比昨天好了一点,抓下了几只小鸟。”她说。

  “明天我当然希望我能赢,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看看结果怎样。”

  中华台北球员程思嘉首轮打出69杆,今天的70杆也让她稳稳地以-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

  明天(周四)上午9点10分,程思嘉、素巴玛•桑占和李昭英将同组开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24569.shtml report 732 2014年8月20日,南京——韩国女子球员李昭英在今天的青奥会女子个人比杆赛第二轮打出68杆,拉大了与其他球员的差距。17岁的李昭英来自首尔南部的京畿道,她打出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