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亮相15分钟引爆体育启蒙现场 孩子们没尽兴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8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 刘巍巍)从被千呼万唤走到体育启蒙场内,到被前呼后拥“保护”离场,刘翔20日在南京青奥会一场体育启蒙活动总共只亮相了15分钟左右。激动的市民、满场飞奔的媒体……或许,这该叫一场“追星”活动。

  记者下午4点到达位于南京万达广场的活动现场时,已有大批媒体守候在场内,一些孩子正在打“拳击”、练习高尔夫推杆……参加体育启蒙活动的学生们都坐在场内等待。

  半小时过去了,刘翔出现,现场一片骚动,不过刘翔没有直接进场,而是走进了场边的小屋。直到下午5点许,他才随同国际田联主席一起来到场地内,并作了简短的发言。刘翔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孩子们都能享受到体育的快乐,无论成功与失败,都能始终向前,“让我们一起加油”。

  按照计划,刘翔要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体育启蒙活动,记者在场内看到,场内有跨栏、撑杆跳远、儿童标枪等多个趣味项目设置。但大批媒体冲入场内让整个活动秩序大乱,于是,体育启蒙变成了这样有趣的一幕:刘翔在前面领跑,一群孩子跟在身后,侧面则是呈放射状散布的大批媒体,长枪短炮响个不停,此外还有大量安保人员在极力维持秩序,场面堪称“壮观”。

  刘翔带着孩子们只跑了一圈多就停了下来,在给孩子们签发了荣誉证书之后,大批安保人员将刘翔护送出场。记者看了表,整个过程大约只有15分钟左右。

  这多少让孩子们有点失望,教院附小五年级学生陈智豪对记者说:“没想到那么一下就结束了,还以为他会和我们一起玩项目呢。”或许,刘翔自己也很遗憾,没能和孩子们在一起更多时间。同时,媒体们也满肚子牢骚,等候良久却收获欠丰,让很多记者开始抱怨组织不力。

  记者在现场和不同人群聊起这个话题,绝大多数观众和记者都认为,把超级明星带到孩子们身边,本来是极好的教育活动,但如果都办成今天这个样子,恐怕形式上的意义要大于实际价值。(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24927.shtml report 1410 新华社南京8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刘巍巍)从被千呼万唤走到体育启蒙场内,到被前呼后拥“保护”离场,刘翔20日在南京青奥会一场体育启蒙活动总共只亮相了15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