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 胡牧与陈子豪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胡牧第二轮状态不俗

  (山东南山)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BMW大师赛资格赛继续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进行。次轮比赛,胡牧交出68杆(-3),陈子豪交出69杆(-2),两人以137杆的总成绩领跑群雄。两轮过后,排名前60名的球员(含并列)晋级后两轮。

  今天的比赛,胡牧共抓到5只小鸟,吞下两个博忌,以68杆完赛,“今天我从10号洞出发,翠园球场的后9个洞我觉得比较简单,但我没打好,打了+1的成绩,情绪也不太好。转场之后,像1号洞、2号洞都是比较困难的洞,当时我都有很好的抓鸟机会,但都没有抓住,从3号洞开始,我逐渐适应了果岭速度,后边打了四只鸟。总体而言,表现还可以。今天翠园球场的风不大,如果风大的话会对一号木有影响,但现在这样的风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了,没有太大影响。”

  与胡牧并列领先的是业余球员陈子豪,这位来自珠海的小将一扫南山•中国大师赛资格赛时的低迷,两轮交出68杆(-3)和69(-2)杆,一举冲进领先榜前列。次轮比赛,陈子豪抓到4只小鸟,吞下两个博忌,尤其是第17洞的博忌,让其失去了取得单独领先的机会。赛后,陈子豪说:“这两天我的发挥还比较正常,自己比较满意,就是在推杆方面有一点小小的失常。这两天错失了很多小鸟推和保帕推。翠园球场的果岭跟以往不太一样,这几天我都找不到很好的速度感,推杆上有一点困扰。南山•中国大师赛资格赛时,我的状态不太好,主要是前两个月我都没有很多的参赛,手感上有些小小的生疏。到了BMW大师赛资格赛,我在短杆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在推杆果岭、长草和沙坑做了很多练习,表现有所好转。”

  除了及时调整球技外,陈子豪表示,对翠园球场非常熟悉也是其发挥出色的一个重要原因,“翠园球场对我来说再熟悉不过了,除了金湾,我打的最多的一个球场就是翠园球场。四年前的亚运会选拔赛,我差不多在这儿打了20场球,对这个球场非常熟悉,这可能对我的发挥有一定的帮助。”

  作为并列领先者,陈子豪表示会以平常心应对后两轮的比赛,“这两天的比赛已经过去,但是后面还有两天,我会把精力放在后边,一步一步来。”

  首轮表现不错的金诚,今天的表现同样出色,他交出69杆,以两轮138杆一杆劣势紧随胡牧和陈子豪。首轮并列领先者何绍才今天交出72杆(+1),名次滑落至并列第4位。廖贵明今天交出68杆,吴天一交出69杆,两人均凭借本轮的出色发挥冲进了前五名。

  明日,2014BMW大师赛资格赛第三轮继续在翠园球场进行,第一组球员将于北京时间7:30开球。四轮比赛后,排名前4位的球员入围今年的BMW大师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25693.shtml report 1510 胡牧第二轮状态不俗(山东南山)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BMW大师赛资格赛继续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进行。次轮比赛,胡牧交出68杆(-3),陈子豪交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