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尚平试训天津获好评 高层:加盟尚需进一步协商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0日,上赛季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尚平在天津与天津男篮试训,目前球队对他的状态表示满意,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商谈,以决定这位NCAA出身的内线球员最终是否加盟天津荣钢。

  自从本周一(8月18日)来到天津,尚平已经在这里跟随荣钢男篮进行了三天的训练,而今天也是他这次试训的最后一天,当天晚上他将启程返回北京。在这段时间里,尚平把心思都放在了训练中,尽可能展现自己的状态,以及过去这个赛季在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锻炼学习所获得的提高,至于具体的商谈细节,他表示其实还没有开始,“现在还没有和天津这边具体谈过什么,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先把自己的状态拿出来,先获得认可再说。”尚平对记者说。

  经历了与麦蒂共事青岛队的一个赛季之后,尚平选择远赴欧洲发展,由此也成为了登陆欧洲联赛的中国球员第一人。在帕纳辛奈科斯的一个赛季虽然短暂,而且他获得的上场时间也并不多,但尚平认为自己还是获益良多,“那个赛季对我来说就是去学习、去深造的,收获却是不小。”尚平说。在欧洲的这段时间,尚平着力苦练自己的投篮能力,今天搜狐记者在天津体工大队训练馆看到,尚平确实在三分球上有了明显提高,虽然他的投球弧线略平,但命中率还是不错的。

  在记者与俱乐部高层、教练组和队员的交流中,都得到了对尚平积极肯定的评价,球队总教练张舰表示,如果尚平能够加盟,对天津队的阵容轮换会很有帮助,“他前一段时间训练不算系统,现在还处在恢复阶段,所以进攻的方面能力还不太好评价,但如果他最终能来,那么至少在防守上会给球队不小的帮助。”张舰说。

  下一步,尚平的经纪人将与天津俱乐部展开进一步的沟通协商,天津荣钢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这段时间我们并没有谈太多,主要是教练组在观察他,后面我会听取教练组的意见,然后与他的经纪人商谈。能否加盟现在还不好说,只能说可能性比较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027&paper.cmsUrl= report 952 (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0日,上赛季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尚平在天津与天津男篮试训,目前球队对他的状态表示满意,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商谈,以决定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