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收集材料欲上诉 红牌结局难改求无追加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0日 悉尼报道) 广州恒大在卫冕亚冠的路上遭遇重创,他们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的时候,不但0-1输给对手,张琳芃、郜林两名悍将吃到红牌,第二回合的比赛他们将无法登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已经着手收集材料,准备就裁判的判罚提出上诉。

  广州恒大的两张红牌打乱了球队的节奏,张琳芃的红牌原本不应该到来,他被对手侵犯后有一个扬肘的动作,尽管没有给对手造成伤害,但是裁判认为他有攻击的企图,所以出示了红牌,此前侵犯他的对手也吃到了一张黄牌。郜林的红牌却是十足的冤案,当时刘健拼抢中造成萨巴倒地,萨巴倒向郜林,郜林抬腿避免踩到对手,而萨巴捂着脸在地上剧烈翻滚,哈桑竟然将已经完全抬起脚不做任何动作的郜林出示红牌。

  郜林的红牌也激怒了一向温文尔雅的主教练里皮,他非常罕见的冲进场地找主裁判理论,不过裁判仍然坚持自己的判罚。恒大队内人士赛后透露,他们肯定会收集相关资料向亚足联提出上诉,其中不仅包括两张红牌,还包括当值主裁判的多次漏判、误判,希望亚足联能够给他们一个回应。

  尽管准备提出上诉,但是广州恒大方面也承认,这种上诉很难改变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张琳芃、郜林至少下场比赛停赛的事实无法更改。恒大队的上诉更多的是一种姿态,一方面不希望两名球员受到进一步的追加处罚,另一方面也希望亚足联能够在广州恒大主场的时候有所收敛。相对而言,恒大输掉客场并不要紧,只要主场能够把握好机会,翻盘还是有希望的,恒大肯定不希望届时裁判再次出来捣乱,上诉更多的是敲山震虎而已。

  球队已经着手准备材料,8月21日俱乐部方面可能会专门开会讨论上诉的相关事宜,然后他们才会向亚足联递交相关报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031&paper.cmsUrl= report 38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恒大收集材料欲上诉 红牌结局难改但求无追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