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外教:个人非常欣赏尚平 他能弥补内线不足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0日,上赛季效力于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的尚平在天津继续与天津男篮一起训练,目前球队对他的状态表示满意,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商谈,以决定这位NCAA出身的内线球员最终是否加盟荣钢。天津外教卡尔-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这名球员。

  卡尔-纳什上赛季率领天津男篮历史上首次杀入季后赛,获得各方好评,本赛季他还继续留在天津执教。对于天津队来说,司职内线的国内球员一直略显薄弱,在这个休赛期,他们引进了一直在美国打球的孟祥宇,但这位19岁的中锋要想在CBA中撑起内线的天空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磨练,因此,渴望加强内线实力的天津队对这次尚平的试训非常重视,双方都表现出了很好的诚意。

  经过三天的试训之后,尚平将暂时离开天津,俱乐部高层会首先听取教练组的意见,因此纳什对尚平的看法就显得非常重要,“因为他从欧洲回来之后,没有经过一个系统的训练,所以跟上我们的训练还是有一些困难,他现在体能稍微差了一点,但是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谈起尚平,纳什这样说,“训练中,他是非常活跃的球员,把我们的整体训练气氛都带动起来了,包括内线和锋线,让大家都更有竞争意识,在这一点上他做得非常不错,整体来说,我对这个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由于从小就在美国读书打球,尚平的英语口语水平很高,在青岛队的时候,有时候他甚至会客串翻译的角色,因此在外教执教的天津队,他的沟通能力显得也很重要。对此,纳什说:“我知道他在国外也效力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在沟通上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他在美国大学的联赛效力过,接受过非常系统的训练,所以和我们目前的执教风格也是有一定的契合,比较容易和我们球队的训练完成对接。而且从身体力量上看,这也是他的优势,同时也是我们天津队内线所相对欠缺的,对我们的内线来说也应该会是一定的补充。”

  下一步,天津男篮高层将与尚平的经纪人做进一步的沟通协商,那么纳什会给俱乐部什么建议呢?“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还是非常欣赏尚平这名球员的,不过这还是要服从于俱乐部的引援战略和决定,我的任务则是把球队现有的人员完全的捏合好,当然这也需要我去和教练组以及俱乐部不断地进行沟通。”纳什说。

  最近这段时间,天津男篮主要的安排就是在自己的训练馆里每天按部就班地训练,同时备战9月初将要参加的“海峡杯”比赛,“那次比赛将会是我们通过实战集中检验球队夏训成果的机会,回来之后会进一步总结巩固,为新赛季做更加充分的准备。”纳什告诉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030&paper.cmsUrl= report 1212 (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0日,上赛季效力于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的尚平在天津继续与天津男篮一起训练,目前球队对他的状态表示满意,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