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书豪新赛季可期 湖人或不会提供长期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篮球内幕网》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今日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这期间,肯尼迪谈到了今夏被火箭队交易至湖人队的林书豪。肯尼迪认为来到洛杉矶之后,林书豪极有可能在新赛季有出色表现;不过肯尼迪同时指出,他认为到了明年夏天,湖人队不太可能向林书豪提供一份长期合同。

  肯尼迪说道:“我是林书豪的忠实粉丝,他在哈佛大学最后1年时我就认识了他。他职业生涯早期,我写过不少关于他的文章,我从没想到他会在尼克斯队上演林疯狂,不过我很高兴他能做到,因为他是1个很棒的人。我认为他能在洛杉矶有一个很棒的赛季,他应该有机会再次获得首发,他会比在火箭队时握有更多球权。与此同时,近几年外界对他的预期降低了不少,所以现在他身上并没有肩负太大的压力。”

  “我认为他在数据方面会有所提升,令一些人吃惊,”肯尼迪继续说道,“过去2年他收到了许多批评,不过我认为他在火箭队做得还不错。我认为他能在湖人队打得很棒,另一方面由于公开露面的机会增多,在洛杉矶还能帮助他提升人气。”

  14-15赛季将是林书豪现有合同最后1年,他的年薪高达1500万美元,不过只有837万美元计入工资帽。“明年夏天,林书豪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所以他是否能长期留在洛杉矶,这确实很难说,”肯尼迪说道,“他有可能得到一份长期合同留队,但更可能走出去,尽力寻找一份对自己最有利的合同。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

  有网友询问肯尼迪,他认为林书豪职业生涯能赢得1个总冠军吗?对此,肯尼迪的答复是,“林书豪能在职业生涯结束前赢得1个总冠军,不过不可能发生在今年。即使是最乐观的湖人队球迷也知道,14-15赛季他们并不具有争冠实力。”

  林书豪即将在本周末迎来26周岁生日,上赛季他一共为火箭队打了71场常规赛,其中33场首发,场均出场28.9分钟交出12.5分4.1助攻2.6篮板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4.6%。(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29376.shtml report 1447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篮球内幕网》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今日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这期间,肯尼迪谈到了今夏被火箭队交易至湖人队的林书豪。肯尼迪认为来到洛杉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