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新赛季十大分卫无科比 哈登居首力压韦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布拉德福德-多利特尔日前根据赢球贡献值(WARP)评选出了14-15赛季联盟十大得分后卫。结果TOP10中并没有科比的名字,“黑曼巴”仅排在榜单第11位。火箭队“大胡子”詹姆斯-哈登居首。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排在第2位,位列NO.3的是小牛队的蒙塔-埃利斯

  何为赢球贡献值?指的是来自球员的效率和对球队的贡献。

  1、詹姆斯-哈登(火箭队)

  预计14-15赛季赢球贡献值:16.2

  上赛季,哈登的排名不及韦德。但这一次,他升至NO.1。对一般的分卫而言,会因为持球时间不够长而导致WARP数据下滑,但这对哈登并不是问题。哈登上赛季的真实命中率超过60.0%,他的三分能力有所提升,还拥有极强的造犯规能力。尽管防守很糟糕,但这足以让哈登的赢球贡献值排在首位。

  2、德维恩-韦德(热火队)

  预计14-15赛季赢球贡献值:9.1

  因为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队,所以新赛季韦德会得到更多球权和出场时间。上赛季,32岁的韦德打出了自新秀赛季以来最低的赢球贡献值。不过新赛季,他将重新成为热火队的进攻核心,如果能在进攻端保持高效的话,相信新赛季他的赢球贡献值能在9以上。最大的问题是,韦德的身体能经受住挑战吗?

  3、蒙塔-埃利斯(小牛队)

  预计14-15赛季赢球贡献值:8.4

  上赛季,里克-卡莱尔教练赋予埃利斯的权力就是进攻。他允许埃利斯像在雄鹿队时那样拥有无限开火权,不过由于投篮命中率不算太高,所以影响了赢球贡献值。新赛季,如果埃利斯能在防守端做出改变的话,他能为小牛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4、吉米-巴特勒(公牛队)

  预计14-15赛季赢球贡献值:8.3

  巴特勒也许并不是1名恐怖的进攻球员,但他能在攻防两端做许多事。或者可以这么说,巴特勒是联盟最全面的分卫。上赛季,巴特勒增加了外线出手,只是投篮命中率还不够稳定。如果德里克-罗斯保持健康的话,巴特勒能在进攻端向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还有,别忘了,巴特勒是联盟最好的侧翼防守球员。

  5、迪昂-维特斯(骑士队)

  预计14-15赛季赢球贡献值:6.9

  过去2个赛季,维特斯的赢球贡献值并不高,或许这是因为体系的原因。维特斯的未来是光明的,因为他拥有一定的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尽管真实命中率低于联盟平均水准,但维特斯依旧排在榜单第5位。在詹姆斯和凯文-乐福身边,维特斯的任务变得相对简单,他能更从容的投入到进攻中去。

  排在榜单第6-10的分卫分别是--泰瑞克-埃文斯(鹈鹕队)、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队)、克莱-汤普森(勇士队)、马努-吉诺比利(马刺队)、兰斯-史蒂芬森(黄蜂队)。

  而排在榜单第11-15位的分卫分别是--科比(湖人队)、布拉德利-比尔(奇才队)、丹尼-格林(马刺队)、韦斯利-马修斯(开拓者队)、JR-史密斯(尼克斯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29658.shtml report 2078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布拉德福德-多利特尔日前根据赢球贡献值(WARP)评选出了14-15赛季联盟十大得分后卫。结果TOP10中并没有科比的名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