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4-15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国米3-0晋级在望 双星首球伊卡尔迪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5时,2014-15赛季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第一回合,国际米兰客场3-0击败冰岛联赛领头羊斯塔尔南,时隔523天重回欧战取胜,晋级正赛前景光明。新援多多先是助攻伊卡尔迪破门,随后攻入国米处子球,完场前丹布罗西奥攻入国米处子球。姆维拉、维迪奇、奥斯瓦尔多等人上演国米正式比赛处子秀。

  这是国米继2013年3月欧联杯输给热刺之后,时隔523天后重回欧战。马扎里排出3511阵型,多多、维迪奇、姆维拉三名夏季新援首次为国米出场正式比赛,埃尔纳内斯、伊卡尔迪等人首次为国米出场欧战赛事。伊卡尔迪与鲁本-博塔组成攻击线搭档。冰岛球队斯塔尔南本赛季首次参加欧战,他们在此前的资格赛里击败了波兰球队波兹南队晋级到附加赛。

  斯塔尔南率先开球。第3分钟国米首次攻门,多多开出角球,拉诺基亚的抢点攻门略略偏出。第12分钟,斯塔尔南还以颜色,普耶德禁区弧顶转身左脚抽射,汉达诺维奇将球稳稳得到。第12分钟,博塔距门22米处抽射被封挡,外围埃尔纳内斯再度劲射,球高。第20分钟,埃尔纳内斯连续突破三名球员后分球,博塔距门16米处左脚劲射被门将得到。第21分钟,科瓦契奇中路强行突破后劲射,球被躲闪不及的伊卡尔迪档偏。第24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若纳坦开出角球,拉诺基亚后点强力头槌被后卫在门线前挡出,科瓦契奇外围远射高出。

  第28分钟,多多左路内切后大力劲射,球略略高出。第35分钟,小胡安长传,博塔禁区内倚住后卫停球形成单刀,他距门6米处的小角度推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38分钟,科瓦契奇巧妙国人后直塞,若纳坦形成单刀,但巴西边后卫居然停球失误错过机会!第40分钟,国米左路传中到后点,若纳坦距门8米处抽射被后卫封挡。第41分钟,科瓦契奇突破直传,多多挑球传中,伊卡尔迪距门10米处停球推射破门!1-0,国米领先。第42分钟,埃尔纳内斯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攻门被门将得到。第45分钟,阿迪尔-约翰松禁区弧顶的左脚攻门高出。半场国米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若纳坦右路沉底传中,多多后点距门3米处头球冲顶破门!巴西外援在来到国米的首场正式比赛里就传射建功。2-0,国米扩大比分第48分钟,科瓦契奇左路挑球传中,伊卡尔迪中路头槌高出。第51分钟,国米任意球巧妙挑入禁区,伊卡尔迪右路距门8米处顺势扫射,球略略偏出。第54分钟,埃尔纳内斯接到小胡安传球后尝试远射,球被门将得到。第56分钟,博塔突入禁区左路后大力小角度抽射,后点伊卡尔迪错过来球错过命射空门良机!

  国米换上奥斯瓦尔多,换下博塔,前者上演国米正赛处子秀。第64分钟,姆维拉外围尝试远射,球偏,1分钟后维迪奇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斯塔尔南连续换将,开始强攻。第73分钟,斯塔尔南开出角球,托夫特近距离的抢点攻门贴着门楣高出!国米用丹布罗西奥换下若纳坦。第76分钟,多多左路强行突破后传球,丹布罗西奥中路面对门将的劲射却打偏。第84分钟,费恩森距门20米处的右脚大力劲射直窜死角,但汉达诺维奇倒地将球扑出。第87分钟,奥斯瓦尔多接到科瓦契奇传球后,禁区内距门12米处抽射,球被门将一托后打在门梁上弹出!第89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右路低传,丹布罗西奥距门20米处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右上死角!3-0,丹布罗西奥的国米处子球帮助蓝黑军大获全胜。

  双方出场阵容:

  斯塔尔南(4-2-3-1):1-荣森/4-贝梅尔隆德、9-拉克斯达尔、29-劳斯岑伯格、14-埃尔纳松/16-鲁纳尔松(24-托夫特,第69分钟)、7-阿迪尔-约翰松/11-约尔格文松、8-普耶德、17-费恩森/10-古纳尔松(27-加达尔-约翰松,第69分钟)

  国际米兰(3-5-1-1):1-汉达诺维奇/5-小胡安、15-维迪奇、23-拉诺基亚/2-若纳坦(33-丹布罗西奥,第75分钟)、10-科瓦契奇、90-姆维拉、88-埃尔纳内斯(17-库兹曼诺维奇,第88分钟)、22-多多/19-鲁本-博塔(7-奥斯瓦尔多,第60分钟)/9-伊卡尔迪

  其他比赛:

  迪尼罗(乌克兰)2-1主场击败海杜克(克罗地亚)

  第47分钟海杜克队苏西奇率先破门。第50分钟迪尼罗队卡利尼奇追平,第88分钟迪尼罗队沙克霍夫破门,帮助主队2-1险胜。

  (阿苏勒)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30412.shtml report 5833 欧联杯-双星首球伊卡尔迪破门国米3-0晋级在望-->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5时,2014-15赛季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第一回合,国际米兰客场3-0击败冰岛联赛领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