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胡尔克助攻泽尼特1-0 波尔图客场绝杀里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联赛附加赛首回合第二个比赛日结束。冠军组的三场比赛均以1-1的比分结束;非冠军组中,泽尼特凭借着胡尔克的助攻,客场1-0击败标准列日,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葡超球会波尔图客场1-0击败法甲劲旅里尔。

  冠军组

  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1-1凯尔特人(苏格兰)

  凯尔特人开始于第二轮资格赛,先是淘汰冰岛冠军KR,第三轮资格赛中与波兰冠军华沙莱吉亚相遇,两回合1-6惨败,但由于对手违规使用球员,被判0-3告负,苏超冠军奇迹般的将总比分4-4扳平,凭借着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第6分钟,凯尔特人打破僵局,约翰逊长传找到贝格特,后者近距离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封出,麦克格雷戈尔禁区右肋补射入网,1-0!第14分钟,马里博尔扳平比分,费里波维奇和塔瓦雷斯前场配合,后者尽管摔倒,但波哈尔中路11米低射洞穿凯尔特人守门员戈登十指关。

  奥尔堡(丹麦)1-1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丹麦冠军奥尔堡开始于第三轮资格赛,淘汰了萨格拉布迪纳摩;塞浦路斯冠军亦是开始于第三轮资格赛,淘汰了芬兰冠军HJK。第16分钟,奥尔堡打破场上僵局,今夏从阿斯顿维拉转会而来的赫伦纽斯传身后球,凯利斯滕森右侧回传,中后卫托马斯射远角入网,1-0!第54分钟,希腊人竞技扳平比分,塞尔吉奥右侧传球找到戈麦斯,后者妙传维尼修斯破门得分,1-1!

  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伐克)1-1鲍里索夫(白俄罗斯

  斯洛伐克冠军布拉迪斯拉发开始于第二轮资格赛,先后淘汰威尔士冠军新圣人和摩尔多瓦冠军警长;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亦是开始于第二轮资格赛,先后淘汰阿尔巴尼亚冠军斯昆达堡和匈牙利冠军德布伦森。第37分钟,沃洛德科禁区左肋射门击中近门柱,鲍里索夫险些取得领先。第44分钟,沃洛德科突破后传球,克里维茨传中,雅布隆斯凯解围不慎自摆乌龙,鲍里索夫客场1-0领先。第80分钟,布拉迪斯拉发扳平比分,哈勒纳尔传中,替补上场、仅两次触球的维特克拿球后射远角入网,1-1!

  非冠军组

  标准列日(比利时)0-1泽尼特

  比甲亚军标准列日第三轮资格赛淘汰希超附加赛冠军帕纳辛奈科斯,俄超亚军泽尼特3-1淘汰塞浦路斯亚军利索马尔AEL。两队曾在2007/08赛季联盟杯中相遇,泽尼特主场3-0、客场1-1标准列日。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16分钟,克里斯西托传球找到禁区内的丹尼,葡萄牙人又传给胡尔克,绿巨人助攻沙托夫破门。此外,泽尼特还有一次破门良机,罗登接丹尼妙传射门击中横梁。

  标准列日(4-4-2):1-卡瓦什玛/5-特谢拉、6-希曼、36-阿斯拉纳吉奇、37-范达梅/4-法泰、25-耶夫-路易斯、40-姆波库、67-勒姆比(71’ 18-姆博姆博)/10-德卡马戈、32-沃特65’ 63-比亚)

  泽尼特(4-4-2):1-罗迪金/4-克里斯西托、6-隆巴尔茨、19-斯莫林科夫、24-加雷/17-沙托夫(82’ 5-梁赞采夫)、20-菲特祖林、35-丹尼、44-季末什丘克/7-胡尔克(90’ 索洛耶夫)、23-罗登

  里尔(法国)0-1波尔图(葡萄牙)

  法甲季军里尔第三轮资格赛3-1淘汰瑞士顶级联赛亚军草蜢,葡超季军波尔图直接进入该阶段赛事。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1分钟,赫雷拉的进球帮助波尔图全身而退,占得先机。

  里尔(5-3-2):1-恩耶马/2-科齐亚、14-克亚尔、18-贝利亚、23-索亚雷、25-巴萨/4-巴尔默特(62’ 17-洛佩斯)、5-古埃耶、24-马乌巴/8-卡劳(76’ 26-诺兰-鲁)、27-奥里吉(71’ 20-门德斯)

  波尔图(4-4-2):24-法比亚诺/2-达尼洛、3-因迪、4-麦孔、26-桑德罗/6-卡塞米罗、8-布拉赫米(60’ 11-特略)、16-赫雷拉、30-奥利弗(89’ 7-夸雷斯马)/9-杰克逊-马丁内斯、17-内维斯(73’ 15-埃万德罗)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31388.shtml report 3062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联赛附加赛首回合第二个比赛日结束。冠军组的三场比赛均以1-1的比分结束;非冠军组中,泽尼特凭借着胡尔克的助攻,客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