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摊事了!染红后竖拇指+鼓掌+理论 或遭重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7日(下周三)20:00天河体育中心,恒大VS西悉尼流浪者,是卫冕路尽,还是强势逆转?

  几乎在第四官员举牌示意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同时,阿联酋主裁判哈桑也开始派牌,从张琳芃第89分钟的红牌,到郜林补时阶段的第二张红牌,还有西悉尼流浪者前锋茹里奇的假摔黄牌,主队本可以毫无争议庆祝他们亚冠1/8决赛首回合1比0的胜利,却被闹剧盖过了。

  这已经是广州恒大本赛季第二次在澳大利亚吃到败仗。小组赛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恒大0比2告负,但主场4比2大胜,如果这发生在淘汰赛里,墨尔本将是晋级一方。而这一回,广州恒大也没能在客场取得进球,西悉尼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后也憧憬着四强:“我们能预见到客场的困难,相信他们也会以恶战的标准来准备。就像我昨天告诉你们的,只要尽全力,我们就有机会,好结果不一定体现在比分上。”

  对还处于新赛季备战期的西悉尼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结果,没有主场丢球,对方张琳芃、郜林两名主将回到主场都将停赛。

  里皮换了一副亚冠新牌,吉拉迪诺、于汉超 和刘健都完成了亚冠首秀。除了队长郑智,里皮拿出了最强首发阵容,但场面上并没有太大优势,上半场,广州恒大最接近进球的机会,来自于廖力生 外围一脚远射,却被西悉尼门将科维奇神勇扑出。上赛季帮助球队力夺亚冠的孔卡穆里奇两大王牌先后离队,新的攻击支点吉拉迪诺此役创造的得分机会寥寥无几。

  西悉尼依靠身体优势的快速反击简洁实用,他们在下半场前15分钟占尽优势,终于在第6次射门开花结果:廖力生中场带球突破被撞倒,西悉尼得球后反击,广州恒大除了4名后卫,中场球员只有赵旭日一人来得及回防,西悉尼球员戈里奇传中,前锋茹里奇门前一晃干扰了曾诚的视线,皮球直接飞入远角。

  丢球之后,里皮更换了整个中场,于汉超、黄博文、刘健先后替下迪亚曼蒂、赵旭日、廖力生,但仍未能扭转创造力欠缺的场面。比赛从第86分钟开始变得火药味渐浓,替补登场的西悉尼新援萨巴飞铲冯潇霆 ,致后者倒地不起;第89分钟,西悉尼中场拉罗卡在拼抢时几乎抱住张琳芃,后者用力反抗时甩手打中拉罗卡的脸,拉罗卡当即倒地,赚到张琳芃被红牌罚下;补时第2分钟,萨巴与刘健拼抢后倒向郜林,郜林抬腿避免踩人,萨巴却捂脸滚地,主裁判哈桑又一次出示红牌。

  3分钟内连续被罚下两员大将,里皮愤怒冲进场内,要与裁判理论。郜林在得到红牌后对着电视转播镜头竖起大拇指、鼓掌,还追着裁判理论,也可能为他招来更重处罚。对广州恒大来说,此行损兵折将加大球队逆转的难度———广州恒大还从未在杯赛淘汰赛首回合输球后主场翻盘,无论是足协杯还是亚冠。南都特派记者黄嘉鑫发自澳大利亚悉尼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31866.shtml report 43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