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科比新秀绰号为演艺船 书豪无意争大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21日,湖人新任主帅拜伦-斯科特接受了官网记者迈克-特拉德的专访。采访过程中,斯科特透露科比在新秀时期的绰号是“演艺船”,而在谈到林书豪的时候,斯科特表示他身上的品质很适合这支湖人队。文章编译如下:

  特拉德:对于球队的防守你有什么打算呢?

  斯科特: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计划,但是这得根据球员们在训练营中的表现来定,我们不能把所有的防守压力都放在乔丹-希尔和布泽尔身上。

  特拉德:你觉得新秀兰德尔怎么样?

  斯科特:这个年轻的小伙子现在还有些生涩,不过他的脚很大而且移动时非常敏捷,他就像公牛一样强壮,他一直想要变得更好。他会更加努力的训练让自己保持好的体型,变得更为强壮、高大而且敏捷,我觉得这会是非常好的结合。

  特拉德:你对球员的训练会是怎样的?

  斯科特:(大笑)我会很严格。但是也会保持平衡,你必须得了解自己的球员,能够读懂他们真正所需要的是什么,例如比赛如果是背靠背的话,我会让他们很少训练。或者是如果在一场比赛前我们有三天的时间,我会在确保球员们得到了足够的休息后在开始训练。

  特拉德:早在科比还是新秀的时候,你曾跟他做过队友,现在你们又变成了教练和球员的关系,你怎么看?

  斯科特:我觉得这种关系在接下来两年会变得更好。如果科比想要打的话那么他就会继续下去,但是我们在上周谈过,我告诉了他一件事,就是我们真的很依赖他,他的经验、他的智慧还有他身上的那种韧性和动力。

  特拉德:你还能记起跟科比做队友那年的事情吗?

  斯科特:他跟我谈过很多,我渐渐地知道了他有多好,他是我生活中所见过的最成熟的18岁少年。在18岁的时候他就有了自己想要去完成和实现的东西,而且他也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还记得当时训练完之后我们坐在一起聊天,我说,“showboat(演艺船是科比在新秀时期的绰号),你想在联盟中做些什么呢?”他回答,“我想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当时我就看出来他是非常严肃的。之后我告诉他,“只要你努力训练,你就会成功。”果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是最好的。

  特拉德:在湖人现在的阵容中,你拥有着新援林书豪和一个存在健康问题的老将纳什

  斯科特:对于纳什来说将会非常有意思,在上个赛季纳什没有打太多的比赛。前几天的时候我看到他在训练,看起来没有什么痛苦。他自己也表示这段时间内他第一次感觉自己很健康,我非常希望他可以保持健康,为我们的球队提供一些帮助,尤其是在进攻端上。

  对于林书豪,他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小伙子,我很爱他那种不惧怕的样子。他并不在意去成为多大的腕,他很勇敢、坚韧而且充满了智慧。他身上的这些品质都跟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完美融合。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33237.shtml report 2082  北京时间8月21日,湖人新任主帅拜伦-斯科特接受了官网记者迈克-特拉德的专访。采访过程中,斯科特透露科比在新秀时期的绰号是“演艺船”,而在谈到林书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