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源力邀梦之队两将驻场 高端理论纠偏民间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台球理论越强大,你的心态就越强大;台球理论知识越丰富,你的球技才能不断攀升。”多年台球经验的积累,让这个坐落在吉林省辽源市乔仕桌球会馆老板乔石有了对台球精神的深刻认知,与此同时,这也是他此次邀请“梦之队”驻场的目的之一。

  自2011年“台球教主”马志宇,“玉面阎罗”王岩,王鹏三名中国一线台球运动员签约乔氏,组建了中式八球有史以来第一只明星“梦之队”。一年之后的秦皇岛奥体中心,首届中式八球总决赛决战前夕,随着“疯狂的石头”石汉青和陈强在签约书上的笔起字落,中式八球“梦之队”又增添了两位八零后的新鲜血液。至此,这支强大的组合也成了众多球迷心中的“梦幻组合。”签约后的“梦之队”屡次在各种大型赛事上有骄人斩获,也让其在各地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梦之队”所及之处,当地球迷的热烈追捧有增无减。正因如此,除去每年的参赛时间,受邀参加球房驻场活动亦成为他们的一年中工作的重点。

  据悉,2014年9月12号、13号,“台球教主”马志宇,王鹏将应邀驻场辽源乔仕桌球会馆,展开为期两天的球迷互动、台球教学以及技术切磋。

  乔仕桌球会馆地处吉林省辽源市,拥有乔氏球桌20张,“辽源在全国属于五线城市,算是一个小城市了。20张以上的球房辽源有七八家,20张以下的也有五六家。虽然城市不怎么大,但热爱台球的人很多,台球的氛围也很好,但却没有一个为台球‘卖命’的。”他的心声无疑是邀约“梦之队”驻场的最有力的佐证。作为一个乔氏高端球房的经营者,一个曾数次参加乔氏各大赛事的球房老板,其话语间所流露给笔者的都是对台球的正能量的体会。“这次邀请乔氏‘梦之队’的球员驻场是想让他们带动当地台球爱好者真正的投入到台球这项运动中去。”

  为此他早已在球房及微信平台大力宣传此次驻场活动,以此为契机,“乔氏梦之队——冠军之星”挑战赛也将在9月5号、6号隆重上演。“这次活动的费用,我已经安排的很低了。我就想邀请马志宇和王鹏过来,把台球中最好的理论传授给当地的台球爱好者。驱散他们心中的民间理论,把台球理论中最真的一面传达给台球爱好者。”由于当地球迷几乎没有走出辽源观赏外面台球界的精彩比赛,大部分业余球手的台球思想还都沉浸在自己套路当中,“他们的打球方式根本就不实用,请两位冠军球员过来,是想让当地人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中式八球。”乔石的一席话,坚定中夹杂着认可,无奈中裹挟着期盼,显然中式八球精神俨然是他心中的座右铭。

  与其他的球手一样,乔石也一直在为自己的台球梦而努力的奔波,从2012年的首届大师赛哈尔滨站的32强,到2013年大师赛长春站的遗憾收场,再到本溪站巧遇纪元止步四强,尽管战绩并不显赫,但一颗为“梦”追逐的心让笔者深感钦佩。谈起与纪元的巧遇,他称“打球还是心态的事,本溪的比赛如果摆正心态,我还是有可能获胜的,运气也占了一部分。”对于已经临近的石家庄大师赛,他坦言一定会去。“其实这次邀请马志宇和王鹏也是想同两位交流下球技,为月底的大师赛做准备。现在每天还有其他的工作要忙,真正的投入练习的时间不过三四个小时,希望能从月底的大师赛多获取些经验。”经营球房已经两年,对于球房的管理他早已有了一套归属自己的经营理念。去年的中八志远球房管理交流会后,让他进一步对球房的运营、管理、服务方面有了重新的认知。初出茅庐的他确实需要从大师赛上汲取更充足的经验,“我只想经营好我的球房,来带动比较落后的辽源台球水平。”方向与目的统一,成功自然水到渠成。

  2014大师赛石家庄站战鼓的敲响,赛场由北至南的推移,战场的转移间,不免会给一部分球迷留有遗憾。“东北三省是黑八的起源根据地,很多球迷都希望大师赛能够在我们北方多举办几场。”而此次梦之队的驻场,让当地球迷看到了大师赛回归东北的希望,一颗翘首以盼的心也终于找到追随的方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35070.shtml report 1614 “台球理论越强大,你的心态就越强大;台球理论知识越丰富,你的球技才能不断攀升。”多年台球经验的积累,让这个坐落在吉林省辽源市乔仕桌球会馆老板乔石有了对台球精神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