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北京Solo之夜现场授课 专属课堂闪亮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回眸去年的初冬时节,“台球教主”马志宇第一次受邀参加英华联众的驻场活动,时隔一年,“2014古井贡酒英华联众杯个人业余积分赛”开赛在即,马志宇将再次与球房老板相约北京,这也是两位老乡阔别近一年后的再度重逢。想必只有“对酒当歌”方能演绎二者心中的不胜言表的喜悦。而此行北京,“台球教主”并非孤身前行,作为美国Solo皮头中国区业务的推广者,他将携美国Solo皮头首次与中国球手面对面交流。

  日月如梭,时间总是不经意从你我的指尖滑落。1993年15岁的马志宇收获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台球项目冠军,2006年“中式八球乔氏”排名赛季军的摘夺,2011年签约乔氏再到成为CCTV5央视演播厅的赛事解说,他的成功转型让我们看到台前与幕后他都一样忙碌。2014年马志宇忙并快乐着,携手美国Solo皮头首次正式驻进中国,对于马志宇来说是一种荣幸,但更是一种责任。对于Solo的理解,我们只是浅显的在歌唱和舞蹈领域有所涉及。而美国Solo皮头的起源更有一种深刻含义。

  Solo皮头的品牌名称源于英文单词Solo,独唱,独舞,独自表演之意。产品创始人是一位职业台球运动员,使用这个含义的初衷是因为他对台球运动的理解是台球始终是一个人的运动。首先在训练的时候,大部分的基础练习都是一个人进行,而且训练场地通常都是营业场所,需要等营业时间结束客人离场了,营业灯光都已经熄灭,唯独留下自己练球的这个球台的灯光,一个人一支球杆,万籁俱寂中集中精神体会每次出杆击打的力度和效果,只有自己一个观众看着自己的演出,为每一次的失败叹息,为每一个不错的效果加油。面对对抗和比赛,虽然有了对手,但对手何尝不是一位孤独的骑士,从另外一展孤灯下苦练走到台前,而且两个人轮流上台,观众看到的依然是一个人的表演。球手每一次击打背后,都是个人技术能力和心智的体现,是不是能打出精彩又致胜的球,考验的是一个人的训练成果与意志力的结合。所以当Solo皮头来到中国,我们用孤胆英雄佐罗的名字命名它,传播它的坚强与温情。

  “我只想完整的表达Solo的品牌内涵,一个忧郁的成功台球人本身就可以传达这种信息”当马老师说出此行北京的目的之时,笔者着实无法理解,而随之进一步的对美国Solo皮头意义的了解,笔者才真正领略各中滋味。每一个台球人的成功之路其实都是单独一人的旅行,确切的说是一个人的台球Solo。一个人失败与成功的结合,坚强与温柔的合并,美国Solo皮头也故此得名。

  8月22日下午,英华联众台球俱乐部为庆开店一周年特举办“古井贡酒英华联众杯个人业余积分赛”,决赛前夜——8月23日晚九点,小马哥将带着美国Solo皮头现身北京英华联众台球俱乐部,亲身讲述美国SOLO皮头的内涵,点亮北京嘉华“Solo”之夜。届时,积分赛鏖战奏响的前夜,业余积分赛前200名的球员都将有机会与小马哥展开抢一大战。一局定胜负的趣味比赛将决出3名优胜球员,获胜球员将依次获得小马哥送出的美国Solo手工职业球员款皮头一颗;美国Solo手工皮头一颗以及马志宇亲笔签名的《小马哥教你打台球》一本。而后三名优胜球员将再与美国Solo皮头代言人马志宇进行抢1的比赛,胜者可再获得美国Solo手工皮头一颗。

  两场抢一结束,马志宇课堂即闪亮登场。据悉,马志宇会为到场的球员讲解台球练习的要点和技巧,球杆球具的选择和保养以及解答现场球员提出的问题。

  谈及此次北京的Solo之夜的准备工作,马老师坦言“因为毕竟这是Solo登陆中国的第一次真人现场的活动,是否能被大家接受这款产品和这个品牌,制造商和宣传者们更关注这一点,我已经准备了这么多年,我早已经准备好了,所有线上和线下的互动都是手到拈来。”美国Solo皮头首次以真人解说的身份跻身中国市场,国际间的接轨,自信与充足的准备,“台球教主”马志宇,不愧为中八界的领军人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35142.shtml report 1732 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回眸去年的初冬时节,“台球教主”马志宇第一次受邀参加英华联众的驻场活动,时隔一年,“2014古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