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西称飞侠能打全明星 米勒:科比新季场均2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21日,科比-布莱恩特在ESPN给出的新赛季得分后卫排行当中未进入前十,然而他在不少名宿心中拥有较高位置。步行者名宿雷吉-米勒预测科比新赛季场均得分可以在21-23分之间,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认为科比退役之前就能一直打全明星。

  米勒在访谈中说,“下赛季科比场均得分能在26分,27分吗?不会的,但是我认为,在健康保证之下,他新赛季可以打出场均21分-23分的数据。”

  米勒还提及科比上场时间限制,36岁的科比不能再每场比赛打个38-42分钟了,科比职业生涯的场均出战时间是36.6分钟,12-13赛季当中场均打了38.6分钟。科比和米勒在球场惺惺相惜,虽然在02年湖人和步行者比赛里,科比和米勒曾大打出手,球场之外米勒还是掩盖不了对科比的欣赏。

  洛杉矶湖人名宿沃西近日接受时代华纳采访时说,“我觉得科比会重归全明星水准,只要他还在这个联盟当中,他就是全明星,不过他需要在比赛中做出一些改变,他的身体已经打了很久,打法有所消耗,希望他能够接受这种改变,斯科特会把这个信息传达给科比。湖人在关键时刻还是很需要科比,他仍然会有干拔后仰跳投或者冲击到篮筐附近得分,他打球具有策略,知道以何种方式比赛。”

  科比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13.8分6.3次助攻4.3个篮板,虽然他被球迷投票选入全明星赛,但因为伤病放弃了全明星赛事。职业生涯当中,科比连续16次成为全明星首发,四次当选为全明星MVP。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44171.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8月21日,科比-布莱恩特在ESPN给出的新赛季得分后卫排行当中未进入前十,然而他在不少名宿心中拥有较高位置。步行者名宿雷吉-米勒预测科比新赛季场均得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