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春男神珍藏报社拍摄图片 志愿者索合影要排队

来源:[入驻媒体]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匈牙利击剑选手埃斯泰加约什被封为“最帅青奥冠军”,昨天金陵晚报在头版刊登其大幅照片后,男神的热度持续火热,昨天在击剑馆的后场,找他合影的人都要排队了。当记者将有其图文报道的报纸递给他时,一度有工作人员上来拦堵,不过埃斯泰加约什却非常礼貌地接过报纸,并仔细看了下自己照片,然后说了句“Very nice,thank you!”(非常棒,谢谢!)

  昨天埃斯泰加约什代表欧洲二队参加洲际比赛,从他热身开始,就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想要与他合影。也许埃斯泰加约什需要和队友交流技战术,他让志愿者等一等。不过还是有几名大胆的女工作人员,走过去让埃斯泰加约什在自己的工作服上签名。

  过了大约5分钟,埃斯泰加约什站起来身来,径直走到场边。这些工作人员“粉丝”还真专业,他们竟然把埃斯泰加约什的照片洗出来,让他签名。照片有一沓,埃斯泰加约什的名字又很长,他每签一张照片都要花很长时间。他甚至还把自己的英文名字也一起签上,还认真地告诉大家哪个是他的“first name”(名),哪个是他的“family name”(姓)。

  当记者把刊登着埃斯泰加约什照片的报纸递到他面前时,一个几秒前还在扮演粉丝角色的女工作人员,突然回到了工作人员的角色,挡在记者与埃斯泰加约什中间,试图阻拦。不过埃斯泰加约什认识记者,他礼貌地接过报纸,并把报纸放在胸前。前天在我们的摄影记者拍摄他热身之后,他还通过志愿者希望能把金陵晚报拍摄他的照片发送到他的邮箱。因为埃斯泰加约什很想收藏这些照片,以留作珍藏。

  “我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一下子就在青奥会上这么红了,我想这一切会让我很难忘。”埃斯泰加约什对于自己能在异国登上一份报纸的头版感到很惊讶,也很开心。

  昨天央视记者也对他进行了十几分钟的采访,埃斯泰加约什说:“志愿者把我在网上的报道截图发给我看了,他们说有很多人点评我,很感谢大家这么喜欢我,我会努力的。”埃斯泰加约什还表示:“等比赛都结束了,我一定要在南京好好游览一下,有些我们国家的运动员去逛街玩过了,他们都说这个城市很美。”而昨天金陵晚报记者报道的最初发掘埃斯泰加约什的志愿者钟心怡,最终也把自己画的画送给了她心中的男神。钟心怡说:“他说我画得很漂亮。”

sports.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46433.shtml report 989 □金陵晚报记者赵彦砚匈牙利击剑选手埃斯泰加约什被封为“最帅青奥冠军”,昨天金陵晚报在头版刊登其大幅照片后,男神的热度持续火热,昨天在击剑馆的后场,找他合影的人都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