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吃两张红牌恒大霸气不再 弱旅不弱逆转有难度

来源:重庆晨报

  张琳芃的红牌还算正常,郜林的红牌简直是飞来横祸。

  赛前适应场地因大雨取消、比赛开始前大巴抛锚只得步行前往球场,恒大在悉尼的经历有些倒霉,但这相比输球的结果这都算不了什么——昨晚,在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意外爆冷0:1不敌对手,张琳芃和郜林还都吃到红牌,甚至一贯儒雅的里皮都暴怒冲入场内。恒大可谓输球又输人。西悉尼流浪者,一支并算不上亚洲顶级的球队,都能让卫冕冠军吃到如此苦头,铁一般的事实再次证明,如今的广州恒大确实没有上赛季的霸气。而恒大在中场组织方面的无序,让人无限怀念孔卡

  叹息> 霸气不见 球迷怀念孔卡

  昨天里皮故技重施,让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埃尔克森同时首发,只可惜这三名大腕没能成为拯救球队的英雄。

  埃尔克森是三人中表现最好的,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两人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吉拉迪诺在对方门前错过几次杀机,而迪亚曼蒂在中场能够创造的机会也是寥寥无几。第74分钟,里皮用于汉超换下迪亚曼蒂,三洋枪同时登场的战术以失败而告终。

  大牌外援不给力,让球迷空前怀念有孔卡、穆里奇在的日子。孔卡在中场的组织能力远在迪亚曼蒂之上,没有他,恒大的进攻的确显得如一盘散沙。至于吉拉迪诺,他的速度远不及穆里奇加上转身偏慢,替代穆里奇时就引发过争议。

  回想上个赛季,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的组合,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南美三叉戟组的威力,远高于目前的三人。恒大本赛季缺乏霸气,外援水平下降是重要原因。

  坑爹>

  两将吃红牌 裁判坑恒大

  本场比赛,来自阿联酋的主裁哈桑,将张琳芃和郜林先后罚下,两张红牌都很有争议。

  张琳芃的红牌出现在第89分钟,当他背身护球时,对方球员拉罗卡明显有倚靠压人的动作。当张琳芃想甩开对手时,手臂碰到拉罗卡的脸,后者立即倒地在地上翻滚,看上去有些演戏的痕迹。伤停补时阶段,郜林的红牌更是吃得冤枉——当时对手摔倒在地,郜林已经抬腿避免踩到对手,虽然碰到了对手的头,但这属于明显的被动碰撞,实在不知主裁为何要掏出红牌。

  如果说张琳芃红牌还算牵强,那么郜林红牌让不少球迷直呼“看不懂”。在昨天的转播中,央视解说贺炜表示无法理解。其实本场主裁哈桑多次让中国俱乐部吃到苦头——在今年亚冠首轮国安客场对阵广岛的比赛中,马季奇铲倒对手被红牌驱逐出场,当时有专家认为他量刑过重。去年前人和主帅宫磊也因为做“数钱”的动作而被哈桑罚上过看台。

  前景>

  弱旅不弱 逆转有难度

  更换了10多名球员、被公认为亚冠八强中实力最弱的澳超弱旅,昨天算是给恒大上了一课。

  从本场比赛的表现看,恒大要想在27日的主场比赛中完成翻盘,难度很大——由于吃到红牌,张琳芃和郜林将无法在次回合比赛中登场,这无疑是巨大的损失。同时里皮还必须解决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埃尔克森三人之间不来电的问题。总体说来,防守不佳,进攻端没有反击、组织渗透和调度,恒大从巨无霸变成了四无球队,加上人员上的捉襟见肘,恒大统治力已经消失。

  虽然恒大有最恐怖的主场,但缺兵少将进攻端又找不到破敌办法,恒大要想逆转,难度显然非常大。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人物>

  里皮赛后很生气

  “我很生气,但不是因为输掉了比赛,今天对方进球也比较偶然,由于是两回合的比赛,即使我们客场0:1输了球回到主场也有机会晋级,所以我现在非常生气并不是因为输掉。”上述这番话,是恒大主帅里皮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开场白。这位曾带队赢得过世界杯的名帅,却因为亚冠的裁判而少见地暴怒了。

  接下来,里皮用非常快的口气一连串说了近两分钟的时间,说到情急之处里皮还站了起来。随后,翻译转述了里皮的话,“让我非常生气的原因是场外的因素,在比赛末段我去问裁判为什么。后来我知道我的做法不对,比赛结束之后,我去裁判休息室,敲门想向他道歉,但他们拒绝让我进入房间,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这才是让我非常生气的原因。张琳芃的红牌没有看清楚,郜林的红牌并不是故意的,我从来不过多吹嘘我的成绩,但在世界范围内,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有教养的人,不是一个容易去冒犯别人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在我意识错误之后,裁判居然不让我跟他们道歉。”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47182.shtml report 2234 张琳芃的红牌还算正常,郜林的红牌简直是飞来横祸。赛前适应场地因大雨取消、比赛开始前大巴抛锚只得步行前往球场,恒大在悉尼的经历有些倒霉,但这相比输球的结果这都算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