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缺席比赛并无特殊原因:只是想保护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CBS消息,罗斯继缺席两场美国队训练后,也未在今日纽约热身赛亮相。他本人对此表示,并没有异样状况,无需担心。

  在今日美国队与多米尼加队的热身赛进行到第三节比赛时,由于此时美国队已经大比分领先,人群中的人们就开始喊“德里克-罗斯”。

  接着就是一遍又一遍的呼喊。总共四次,但是罗斯也没有上场。但是罗斯自己表示,一切都正常,无需担心。

  “只是想要保护我自己,因为还将有很长很长的赛程要继续。”罗斯说道。“这个阶段是我两年来打球最长的时期,我只是想休息一下,然后再加把劲。确保我是健康的。”

  下赛季的旅程将十分关键,因为罗斯在过去两年内只打过10场比赛。

  “不,不是我的膝伤发作。绝对不是,一切都好,无需担心。”

  这是罗斯连续第四天缺席。他的教练汤姆-锡伯杜非常模糊地形容罗斯的伤情“正常的疼痛。”罗斯说“只是身体疲惫了。”

  队友库里说:“他看起来没有受伤啊。”

  “我们同意只要他感觉状态不错,他就会上场,”锡伯杜说。“他肯定会打的。因为球队深度也够,所以罗斯并不需要打很多分钟。他并没有得分负担。他需要做的只是上场比赛,领导这支球队。这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但是如果他需要休息,那么我们就会让他休息。”

  罗斯说他的缺席是处于整支球队的考量。“他们让我今晚上场,我选择继续休息。”

  “我想上场比赛,但是我的健康状况是我的首要关注点。”

  库里也在长期与脚踝伤病做斗争,他说他对于罗斯会实现之前的诺言,毫无置疑,绝对相信。

  所以当你听到罗斯本人、教练、队友的回答时,他们对罗斯缺席的答案都是说,这是为了球队整体考虑。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1/6516501.shtml report 875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CBS消息,罗斯继缺席两场美国队训练后,也未在今日纽约热身赛亮相。他本人对此表示,并没有异样状况,无需担心。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罗斯缺席比赛并无特殊原因:只是想保护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