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体育舞蹈赛开票 天下舞林风首场晋级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8月15日晚,“BDDANCE”杯2014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正式开票,天下舞林风第一场晋级赛在武汉常青花园社区中心文化广场圆满落幕,来自武汉各大体育舞蹈培训机构以及体育舞蹈院校的26组选手同台竞技,角逐“天下舞林风”舞蹈真人秀第一场的三个晋级名额。与此同时,2014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暨全国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正式向公众售票。

  据了解,2014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暨全国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9月12-14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是武汉乃至整个湖北地区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体育舞蹈赛事。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北电视体育频道于2014年8月正式联合推出了“天下舞林风”舞蹈真人秀节目,让更多人感受到体育舞蹈的魅力。

  在当晚进行的首轮晋级赛中,26组江城舞者年龄跨度从5岁至70岁,既有专业舞蹈队,也有业余爱好者,为常青花园社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顶级的舞蹈盛宴。在场的近2000名观众更是以饱满的热情喊出“天下舞林风,舞至巅峰”的口号,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当晚到场的评委更是一大亮点,有陪伴选手们经历三场海选的年轻的学院派美女教授,来自湖北体育学院的黄程程老师,也有几近严苛的毒舌评委, 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国家级评审李宜坤,还有超有型的人气帅哥,来自103.8音乐生活家DJ吴靖。三位重量级评委的现身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尖叫,专业的点评,诚挚的建议,风趣的语言,赢得观众的一致喝彩。

  当晚最为震撼的节目当属武汉市残疾人艺术团的“生命”组合带来的《轮椅上的恰恰》,儿时的共同遭遇——小儿麻痹症让他们从此和轮椅相伴,但是当晚他们却把轮椅变成了手中的道具,让自己在舞台中央成为耀眼的明星。“没有同情分,他们的舞技足以晋级!”三位评委不约而同地给出了YES。

  来自武汉中英舞蹈俱乐部的倪达文、褚妍男女双人华尔兹《舞之魂》表演优雅浪漫、技惊四座,绚丽灯光配合梦幻舞姿,在旁人看来已经是完美无瑕,不过两位选手还是得到舞蹈专业出生评委黄程程的专业点评,同时三位评委也对两位选手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晚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被两位只有11岁的萌娃夺走,一支《飞旋恰恰恰》技术高超,配合娴熟,就连当场最严厉的国际级评审李宜坤也赞叹不已,称是当晚舞技最成熟的一对选手。其他两位评委也一致认为他们有天才的舞蹈感悟能力,前途不可估量。在听到晋级的一瞬间,两个小孩眼泪刷地流了下来,现场的观众都不约而同地为他们鼓掌欢庆。

  现场两轮微博抽奖互动将观众的气氛推向顶点,全场近千名观众纷纷拿起手机发送微博,希望自己发送的微博能够在现场的微博墙上出现,据工作人员统计现场上墙微博多达500余条,微博小编微直播互动多达200余条。

  2014天下舞林风第一场晋级赛经过三个小时激烈角逐,虽然最终只有三组选手成功晋级,但其他队伍也舞出了自己的风采,让常青花园社区的观众感受到了体育舞蹈的热情。晋级的三位选手将全力以赴,进军9月10日的全国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49948.shtml report 1372 8月15日晚,“BDDANCE”杯2014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正式开票,天下舞林风第一场晋级赛在武汉常青花园社区中心文化广场圆满落幕,来自武汉各大体育舞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