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隆多掌控训练营招募选拔赛火热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隆多掌控训练营招募选拔赛火热进行

  近日,由NBA顶级控卫球星拉简•隆多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掌控训练营控卫招募选拔赛正于广东省珠海、汕头等地火热进行。8月18日汕头、佛山站选拔赛现场参赛球员为获得隆多掌控训练营的入围资格展开了激烈的对决。浙江稠州队助理教练,前广东宏远篮球队助理教练"大象"张博雨、广东佛山龙狮俱乐部青年队教练李克分别担任汕头站、佛山站招募赛的主评选人,共选拔出36名学员入围隆多掌控训练营。

(小队员参加技巧挑战赛) 

  

  隆多师徒专业教学 打造中国第一控卫锻造平台

  掌控训练营是中国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安踏携手NBA顶级控卫球星拉简• 隆多及其私人教练、国内8大控卫球星共同打造的篮球训练营,在这里你将和隆多同场竞技,师出同门。

  控卫掌控全局是球队的大脑、场上的教练,是每支队伍的灵魂。控卫在篮球场上飘逸洒脱,是众多篮球爱好者最喜爱的球场角色。掌控训练营正是致力于锻造控卫的免费篮球训练营,是青少年顶级控卫的成长平台.掌控训练营将由帮助隆多成长为NBA顶级控卫的私人教练道格•毕比亲自设置专业培训课程,为怀揣顶级控卫梦想的年轻人免费传道授业解惑,隆多也会在训练营中露面,亲自上阵示范。首期掌控训练营学员招募赛于本月在广东省六座城市陆续展开。

(分秒必争是我的态度)
(分秒必争是我的态度)

  锻造控卫由你掌控 汕头站激情对决

  汕头站选拔赛现场四个比赛点,人头攒动,充斥着紧张的氛围,学员们不时在场边模拟着将要展示的技能,做最充分的准备。选手个人技术资格赛的比赛项目包括侧滑步碰桩、运球绕桩、传球入框、运球上篮、罚球线投篮这几项任务,以完成项目用时最短作为评分的标准。

  由于汕头站青年组的选手个个实力不凡,浙江稠州队助理教练张博雨教练非常中意其中的两位选手,郭晓奇和王议震,对他们的评价分别是,一个"身上有刘晓宇的影子",一个"是在场选手当中身体素质最棒的",实难取舍,最终决定让二人加赛一场。不过教练提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规则——每个人最多只能运球三次,谁先进到三个球谁就获胜,这场单挑直接High翻全场。

  (美女秀成绩)
  (美女秀成绩)

  选拔赛最后两站将在23日于深圳、广州两地展开,届时会有中国职业篮球明星CBA联赛助攻王吕晓明、广东宏远青年队教练陈端、CBA著名球星刘子秋等评选抵达现场挑选球员,同时也期待接下来两站选手们精彩的表现。

  最后两站站招募时间&地点:

  8月23-24日,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风雨篮球场)/深圳(香蜜湖户外篮球场)抓住最后机会,快来挑战吧!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安踏掌控训练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54368.shtml report 2494 隆多掌控训练营招募选拔赛火热进行近日,由NBA顶级控卫球星拉简•隆多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掌控训练营控卫招募选拔赛正于广东省珠海、汕头等地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