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C罗可首发战马竞 迪马利亚拒绝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1日中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西超杯次回合对阵马竞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首回合比赛两队打成1-1平,但床单军团握有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安帅表示皇马的打法不会出现太大变动。

  “我们在对阵马竞时有自己的套路,他们也不会轻易改变他们的战术体系,虽然在伯纳乌的比赛结束后,马竞比我们有优势,但在主场,他们会坚持过去的方法来对付我们。”

  C罗拉莫斯等多名队内绝对主力都在挽留迪马利亚,随后安切洛蒂谈了谈阿根廷飞翼和赫迪拉两位处于离队边缘的球员。“迪马利亚要求在今夏离开皇马,并且拒绝俱乐部给他开出的续约条件,现在转会市场还没有关闭,无论怎样我们都会和去年一样工作,在他没有解决好自己的未来前,迪马利亚依然是皇马球员,这没有问题。赫迪拉也拒绝续约,他和俱乐部还有1年的合同。”

  西蒙尼在首回合赛后表示迪马利亚是皇马的最佳球员,马竞主帅的观点是否会影响自己的排兵布阵?安帅说道:“不会对我造成任何影响,西蒙尼只是说出了他的想法,而我也有自己的注意。”

  当记者让安切洛蒂透露具体的首发阵容时,皇马主帅拒绝提前泄密。“我不会说明天谁会上场比赛。卡西利亚斯是否出场?我的回答是yes或者no。”

  随后安帅简短的说了C罗的伤势:“C罗能够首发出场,他也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谈到克罗斯时,安切洛蒂说:“我还没有决定明天的比赛让克罗斯踢什么位置,我们很幸运,拥有克罗斯这样的球员,他的能力很强,可以胜任中场各个不同的位置。明天的比赛我们依然踢三中场,也许在位置上会有变化,因为我要根据球员各自的特点来制定战术,但无论怎么变化,三中场是不会变得。”

  首回合比赛,J罗打进关键进球,对此安帅说:“他踢得很好,最近几场比赛J罗一直在努力适应皇马的节奏,他已经做得很棒了。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会对他的位置进行调整,但他无论在能力都能很好的胜任。”

  最后安切洛蒂说道:“我希望我们在卡尔德隆球场能够踢出首回合比赛的水准,在攻防两端都要做到完美,尤其是后防线要注意力集中,全队要抓住马竞的失误。现在皇马全队都状态很好,每个位置都没有问题。”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58417.shtml report 2571 卡西冰桶挑战点名贝尔C罗把拉莫斯浇成落汤鸡-->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1日中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西超杯次回合对阵马竞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首回合比赛两队打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