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点兵22星出征卡尔德隆 西媒:C罗肯定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4点30分,2014年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上赛季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和国王杯冠军皇家马德里上演同城德比,首回合两队战成1-1平。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2人大名单,除赫塞因伤落选之外,其余人员全部得到征召。

  马德里同城德比是西班牙足球史上上演次数最多的赛事,双方此前共踢了254场正式比赛,皇马134胜58平62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两队共在联赛、国王杯和欧冠三线作战中交手5次,皇马虽然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成绩,但在卡尔德隆球场,皇马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首回合在伯纳乌,两队打成1-1平,那也是皇马和马竞在西超杯中进行的第一场比赛,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打进1球,劳尔-加西亚将比分扳平。

  由于首回合马竞从客场全身而退,而且握有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因此本场比赛床单军团只要一场0-0即可确保夺冠。而历史数据显示,西超杯首回合客场战平的球队,次回合回到主场全部夺冠。虽然上赛季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后卫费利佩先后离队,但马竞的防守依然坚固,今夏7场热身赛中有6场零封对手。

  皇马要想夺冠,必须在客场完成进球。但队内头号射手C罗在首回合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中途被换下。《阿斯报》对C罗的伤势表示担忧,并且提醒皇马如果强行让C罗上场比赛,可能会出现严重后果。而COPE电台则表示C罗一定会上场,但不排除以替补的身份出战救主。安切洛蒂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对C罗的伤势进行了通报,皇马主帅表示CR7即使首发出战也没有问题。自从C罗在年初受伤以来,在是否上场的问题上,葡萄牙射手拥有极大的自主权,因此C罗是否能够进入明天的首发阵容,这还要看他的个人意愿。

  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不出意外将继续担任首发门将,后卫线上,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将继续搭档。中场方面,安帅已经亲承将继续踢三中场,不过考虑到皇马需要破门,因此迪马利亚或者J罗将有一人首发,克罗斯近3场比赛始终都有出色的发挥,因此在身体对抗中处于劣势的莫德里奇可能替补。而锋线上,贝尔和本泽马无疑将首发出战,C罗不能进入先发名单,他的位置可能由伊斯科顶替。

  附:皇家马德里22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罗亚、纳乔

  中场:赫迪拉、克罗斯、哈维-阿隆索、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莫德里奇、迪马利亚、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58936.shtml report 2902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4点30分,2014年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上赛季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和国王杯冠军皇家马德里上演同城德比,首回合两队战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