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单解签:小德穆雷争四强 费德勒好签仍存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公布。夺冠热门小德与穆雷同在1/4区,两人将争夺一个四强名额,而瓦林卡则要碰到美网系列赛的冠军拉奥尼奇;下半区,费德勒抽到上上签,但专注度和体力仍是他的隐患,而费雷尔和伯蒂奇同在一个1/4区,其中伯蒂奇首秀将战澳洲野兔休伊特。

  上半区:小德穆雷或争四强 瓦林卡碰拉神

  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坐镇1/4区,根据抽签,小德在首轮迎战阿根廷选手迭戈,后者名不见经传,显然不是塞尔维亚人的对手,不过第二轮,小德无论是对阵卢森堡的穆勒还是法国的马休,都需小心为妙,特别是穆勒,他的发球在硬地球场极具威胁。第三轮,小德的潜在对手是西班牙的加西亚-洛佩兹和美国的奎雷伊。第四轮,塞尔维亚人有望与伊斯内尔相遇。

  当然,在1/4区,球迷和媒体最关注的还是小德和穆雷的会师。作为赛会的8号种子,穆雷在首轮就遇到实力不俗的荷兰选手哈塞,过关后很有可能碰到前驸马斯泰潘内克,随后两轮,穆雷的潜在对手是西班牙的沃达斯科、法国阿里特松加,其中斯泰潘内克和特松加都是硬地高手,前者技术细腻、擅长网前,后者力量十足、发球和底线出色,由此可见,穆雷要想和小德在八强战相遇,还需跨过前驸马和特松加这两道大关。

  2/4区由瑞士名将瓦林卡领衔,在年初获得澳网冠军后,瓦林卡遭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来到北美硬地赛季,瓦林卡的状态虽然有所好转,但也暴露出状态不稳定、一发得分率偏低等问题。更加不幸的是,瓦林卡这一区还有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后者是今年美网系列赛的冠军,在硬地打出了较高的竞技状态,两人若相遇胜负难料。当然,在相遇之前,瓦林卡的主要对手是西班牙的罗布雷多,而拉奥尼奇的最大威胁非锦织圭莫属。

  下半区:费德勒好签仍存隐患 伯蒂奇首秀战休伊特

  相比上半区的竞争激烈,男单下半区的出线形势则较为清晰,瑞士球王费德勒当仁不让,拿到一个四强名额几无悬念。首轮比赛,费德勒迎战澳大利亚的马托塞维奇,过关后,瑞士人在第二轮的对手实力平平,费德勒的首个考验来自第三轮,潜在对手卡洛维奇发球极具威胁,瑞士人虽然此前多次取胜,但多以抢七制胜,可见双方的较量存在悬念。第四轮,费德勒很有可能迎战弗格尼尼或者阿古特,两人具备一定竞争力,但在四巨头面前,这两位选手还难有撼动的实力。

  进入到八强后,费德勒很有可能迎战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后者在与莎拉波娃交往后,比赛成绩也是惊喜不断。两人都是单反好手,很多人把季米特洛夫称作为“小费德勒”,两位选手如果能够在八强战相遇,观众将有幸欣赏到一场华丽的单反大战。无论从交手纪录还是比赛经验上来看,费德勒面对季米特洛夫都占据着较大优势。然而,费德勒也存在隐患,主要是专注度和体力问题,能克服这两点,瑞士人锁定一个四强名额问题不大。

  3/4区由“稳定男”费雷尔领衔,他的第一劲敌是捷克名将伯蒂奇,两人也是当今网坛的老对手,代表了冲击四巨头最中间的力量,这二人的争霸丝毫不亚于四巨头之间的较量。根据抽签,费雷尔首轮过关问题不大,第二轮则面对“问题少年”托米奇,此后还将碰到安德森、西蒙等好手的挑战。伯蒂奇首秀就遭遇“澳洲野兔”休伊特,过关后捷克人的对手实力平平,只要能过古尔比斯这一关,与费雷尔会师问题不大。(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61692.shtml report 2094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公布。夺冠热门小德与穆雷同在1/4区,两人将争夺一个四强名额,而瓦林卡则要碰到美网系列赛的冠军拉奥尼奇;下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